uniqlo無縫羽絨短大衣保暖嗎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準備去日本賞雪,想挑選一個禦寒保暖的外套
查了一下天氣 當地大概都 -7~2度間
目前看中uq這件外套
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store/goods/409124
但實際去店面看覺得他袖口略鬆
ps1.男版跟女版的保暖度與厚度也竟然完全不一樣
男版看起來很擋風也比較厚 女版短大衣就略薄了點

想問問版友有人穿過這件外套到雪地旅遊嗎??
在雪地裡到底夠不夠力呢?

ps2.其實也有跟lativ的極暖長版羽絨外套在掙扎

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8-12-29
這個價錢我不行
Joseph avatarJoseph2018-12-30
補充一下 是日本東北那 只賞雪不滑雪XD
David avatarDavid2019-01-02
記得男版最近特價2990
Eden avatarEden2019-01-06
外套裡面貼暖暖包比較實際
Ethan avatarEthan2019-01-10
推長的。超暖!
Susan avatarSusan2019-01-12
很暖 但是台灣買價格太高 兩年前跟日貨買
一件不到2500
Olivia avatarOlivia2019-01-14
很保暖,去冰島0-5度完全可以擋得住
Kyle avatarKyle2019-01-17
我上週就是穿這件去韓國,晚上室外0
到-2度也不需要穿發熱衣,裡面只穿
薄長版針織毛衣搭超極暖發熱褲而已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01-22
白天穿這樣去滑雪盆也完全不會冷
Delia avatarDelia2019-01-26
很保暖,下手的時候覺得價格有點痛痛的,
但穿了之後覺得怎麼沒有早點買!!!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1-26
Lativ那件好像也行
Elma avatarElma2019-01-27
買原價真的心痛,但算保暖
Agnes avatarAgnes2019-01-28
買的時候覺得很心痛,但天冷穿就覺得
很值得
Susan avatarSusan2019-02-01
冰島0度還在戶外騎馬很ok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2-04
現在人在韓國,白天1度有太陽時還可
以;晚上-3度風從袖口狂灌真的頗冷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-02-05
北海道-3度裡面穿短袖可以 XD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-02-10
去年去東北,雪超多超大。 https://
Belly avatarBelly2019-02-12
i.imgur.com/t42OrJX.jpg
Enid avatarEnid2019-02-13
這件我月中剛在東京入手,現買現穿,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2-14
還滿保暖的!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2-18
我記得去年有特價2490唷,我還包了男
款跟女款灰白色各一件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2-22
這件很暖!出國下雪時穿也擋得住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2-26
今天剛買 有暖 但覺得可以考慮男版
Tom avatarTom2019-02-27
比較便宜!可是表面材質有點不一樣
哦!
Adele avatarAdele2019-03-04
保暖ok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3-04
保暖又輕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3-09
想借文有-10度以下的經驗嗎?三月要去
芬蘭,不知道夠不夠暖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3-14
我是買去年的無縫羽絨,很保暖又防潑水
Puput avatarPuput2019-03-17
,寒流下雨騎車完全OK(但雨勢太大還是
會濕)
https://i.imgur.com/b5fQgyW.jpg
Enid avatarEnid2019-03-21
Delia avatarDelia2019-03-24
p.jpg
嗚嗚連結斷惹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4-04
很暖很暖,今天穿好舒服
Liam avatarLiam2019-04-05
韓國大雪的時候很暖,趁特價入手就真
Liam avatarLiam2019-04-05
的很划算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04-08
最近冷的時候穿,也非常防風保暖
Zora avatarZora2019-04-12
我也是買s大那款藍色,我很怕冷,這件
很保暖~但是比較喜歡今年的版型,還在
猶豫要不要再買一件...
Jacky avatarJacky2019-04-14
要UQ的話不打算直接去那裡買嗎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04-17
覺得這件比極暖長版適合日本旅行,室內有
暖氣就塞入收納袋,沒那麼重。然後準備一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-04-21
月底去日本再買一件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04-24
去年買,去首爾晚上-11度 裡面穿發熱
衣、毛衣,加圍巾、手套,長褲雪靴,
很保暖完全不透風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-04-28
https://i.imgur.com/OZBIpUq.jpg
這週特價降1000的時候購入!之前就觀
望很久了XD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-05-01
我是買長版,短板你的下半身褲子要穿
不透風內層加發熱褲或絲襪 重點是鞋子
,其他人穿球鞋腳冷到受不了,我穿雪
地專用雪靴,腳底溫暖整個人就溫暖了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05-03
可以請問F大身高體重跟外套尺寸嗎?
John avatarJohn2019-05-05
樓上B大 我160/穿S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