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雙12 嘉裡大榮派送速度?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之前雙11 首淘用了官方順豐集運
雖然被課了300多元的稅
但速度真的不錯,進度也很清楚~

雙12因為物品較大,官方不收
最後找了聖龍集運處理
商品20號抵達台灣等清關
因為上次順豐速度很快
新手如我想說聖誕節前可以收到吧?
結果一直等到25號淩晨才清關完成

好!想說清關完那過年前應該ok?
但沒想到嘉裡大榮的進度完全停擺
依然就是25號淩晨停留在機場!

剛剛請聖龍幫忙追進度
客服說包裹太多都卡在機場
要等到1/2才能派送了(><)

這幾天有看到分享說清關也卡很久
但有人清關完還卡卡卡的嗎?
聖龍本來默認說是發新竹物流
但這次因為重量關係
他們直接幫我改成發大榮避稅安全

以後如果類似情況
是否加價換黑貓比較保險?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2-30
包裹太大黑貓也不收
Agnes avatarAgnes2018-12-31
我家上次大榮速度很快XD管理員還說早上6點
他們貨就送來了
Belly avatarBelly2019-01-02
回C大,其實這次包裹也不算特別大,主要是
重量,大概20kg~~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1-02
回F大,雖然大榮常常被抱怨,但我以往經驗
也還ok!只是沒想到這次真的是今年等到明
年(><)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1-02
最近海關清關好慢,24發,還沒清到
Mary avatarMary2019-01-04
我23發 到現在也還沒清關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-01-06
22到現在也還沒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1-11
我18發到現在還沒清
Olga avatarOlga2019-01-14
我24發 今天中午才清關出來...應該要連假
完才拿得到了QQ
Queena avatarQueena2019-01-14
大榮有分物流跟快遞(超峰) 我這邊後者超快
我這邊大榮快遞效率比黑貓好 一大早就來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1-17
官方集運增利有用到大榮快遞 可是常配新竹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1-20
同一體系的大榮物流 每次都給我拖到傍晚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