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Cute草莓甜心繽紛活力香精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islove543/post/19011247

隨著年紀稍長除了彩妝外開始注意到香水
mi平時喜歡較為可愛的打扮
偶然間到店裡逛到香水部門時親切的店員就為我介紹了許多品牌
而我原本想買的品牌店員說都是舊款了沒提供試用
最後她拿了一瓶可愛的香水讓我試用

外表超cute的~~~~
草莓蒂上鑲滿水鑽 (超美的~~~~ )
店內有紅色和金黃色的草莓
雖然喜歡紅色的 (私心認為草莓一定要是紅色的 )
不過mi比較喜歡果香味就帶了金色草莓了

有種可愛又帶點成熟的感覺…

《香調表》
前味:檸檬、青蘋果
中味:玫瑰、茉莉、木質調
後味:安息草、香草、琥珀、檀香

剛擦上是淡淡的甜味
覺得自己變可愛了 ^^~
和體溫漸漸融和後變的有種沉穩的感覺
覺得很適合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
因為有點青澀、稚氣感
擦上它情緒變的較為沉著
不過缺點是香味不夠持久…

店員說現在買50ml的還贈送身體乳和香膏項鍊
就連項鍊都是草莓的
所以就敗了
身體乳還滿大一瓶有250ml
它的質地還滿濃稠的
不過按摩後就很快就吸收了
滿滋潤的

而香膏是由鑲綠色紅色鑽配成的草莓項鍊
還滿有質感的
做成項鍊的形式很方便補擦

--

All Comments
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-06-24
請問這瓶那幾種味道最突顯啊?還有中味的木質調會很重
嗎(我超怕木質味的)?為什麼甜香會有木質調啊不懂...
Edith avatarEdith2008-06-27
嗯…?請問木質調是什麼味道…? 木頭味嗎…?
Annie avatarAnnie2008-07-02
嗯...其實我比較清楚是男香的木質味會有點嗆鼻囧"
就是味道的侵略性蠻重的...
Joseph avatarJoseph2008-07-03
它的味道不刺鼻…聞久了有種沉穩的感覺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