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個賣家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6835157?u=joyce82007

想買moschino I LOVE LOVE
(雖然最近也讓FUNNY生到火)
因為他的價錢便宜到有點怪
490元含運....
請問有板友買過這個賣家的香水嗎?

--

All Comments
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-06-24
我沒買過他家的,不過我買50ML差不多8~900百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6-29
500元真的也太便宜了吧...
Agnes avatarAgnes2008-06-30
還好吧..公館vivo店面賣490..網拍便宜點含運差不多~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-07-04
這個是30ml的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-07-04
Y拍的妮妮小舖也差不多這個價位 都對折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