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連線-開叉窄裙+2way直條上衣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
1. 上衣要米白 但是不知道該M還是L
2.長窄裙是否該買

☆個人資料簡述:
166公分 最近有降到59.5公斤
先前買了一件Grl咖啡色紗裙 想買這套米白上衣來搭,覺得應該不錯
但怕太短,之後穿長褲類的不好搭(本人些微大屁)

★挑選需求:上衣要好搭
★挑選需求:窄裙要顯瘦以及尺寸推薦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s://goo.gl/r8Qhzf

☆猶豫不決:想買白色 可以搭裙子及牛仔褲,可是擔心穿起來會在屁股之上,就顯屁了

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
https://goo.gl/BgsJeP
☆猶豫不決:
怕穿上去後面背影不好看~拜託大家推滅火 謝謝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9-01-19
1也想買
Lucy avatarLucy2019-01-24
我也猶豫2的米駝色XD
Xanthe avatarXanthe2019-01-28
剛剛看感覺感覺麻豆穿的挺高腰的~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1-30
看照片衣服好像蠻短的
Leila avatarLeila2019-01-30
上衣我也覺得好燒XD 156想買米白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2-02
我也想買1QQ
Delia avatarDelia2019-02-06
這兩件真的超燒好猶豫~~~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2-08
1 不穿內搭會不會很刺?
Carol avatarCarol2019-02-09
今天被燒到也下標了這一套QQ
Erin avatarErin2019-02-14
1的話rika寫皮膚較敏感的人要穿內搭,
所以猶豫要不要標
白色跟駝色我都喜歡,好猶豫啊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02-16
也在猶豫1 但我是考慮寬袖&落肩 怕顯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-02-18
想買1但是衣長好短
Freda avatarFreda2019-02-19
這兩件我都有買...1還包了三色路過...XD
我自己覺得很軟材質很喜歡才買三件...
John avatarJohn2019-02-20
我自己是沒什麼敏感 XD
Ethan avatarEthan2019-02-23
三件一件原價、一件7折、一件一千內 X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-02-24
請問樓上M大衣長大概幾公分呢 想看實穿照!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3-01
衣長RIKA應該有標吧 XD 我160 太高應該
那麼適合感覺過短 XD
Joseph avatarJoseph2019-03-04
*不那麼適合 我穿起來差不多在肚臍左右,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03-09
我通常都是短版配下身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
Jacob avatarJacob2019-03-09
其實rika好像只要有毛料成分都會寫建議
內搭那句,應該是為了避免糾紛,因為會
不會刺有時真的因人而異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3-12
同S大想法 XD
Dora avatarDora2019-03-13
那我166穿起來應該變成短版上衣了。感謝成`
Jake avatarJake2019-03-14
感謝成功滅火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3-16
是短版 但配長裙/紗裙/窄裙/款褲我覺得很
Ina avatarIna2019-03-21
可以耶 XDDD 因為我都差不多穿這樣~
*寬褲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3-25
吼~火又被M大燒起來了!!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3-26
快買 這價錢真的不貴 XD
Linda avatarLinda2019-03-30
m大方便分享實穿嗎?>///<好猶豫要白還
是駝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04-01
想看實穿+1!
Kumar avatarKumar2019-04-02
想看m大實穿
Dinah avatarDinah2019-04-03
想看實穿!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-04-05
不知道駝色會不會顯黃或顯黑?
Sarah avatarSarah2019-04-08
想看M大實穿!覺得日貨衣服都好短 也怕不
能搭一般褲子穿都只能穿高腰系列><
Agnes avatarAgnes2019-04-12
在日本試穿過2 覺得看起來好胖囧
Ida avatarIda2019-04-16
我買1覺得長度很ok因為日本這幾年褲子
版型都是做高腰.衣服半長不短很容易55
身..加上落肩澎袖看日妹穿搭基本上都
是匝衣服
Connor avatarConnor2019-04-19
感謝樓上t大滅火! 不知道明後兩天還有沒圳
還有沒有新品~還差一件才免運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4-21
也下單1了
Jacob avatarJacob2019-04-21
隨便穿一下 加減看看 XD
Jake avatarJake2019-04-29
可以拍衣服拉出來的長度嗎XD
Zora avatarZora2019-05-02
是不是不內搭會春光外洩呢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5-05
想買2 擔心是否顯臀
Jacky avatarJacky2019-05-06
第一張沒扎啊XDDDD
Zora avatarZora2019-05-11
另一面穿不內搭不會,我本來就會內搭的人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5-14
感謝m大親字實搭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05-18
1號可以看看ies那邊po的,有蠻多不紮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-05-20
啊~我看錯了,一樣設計但不同牌子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5-25
ies po的是Ungrid,價位差多了
Harry avatarHarry2019-05-27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5-29
jeanasis官網有寫model169公分 看起來
不會過短就是要搭高腰比較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