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X刷毛窄管AB褲!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最近實在是太冷啦~
每天騎車都要穿兩件褲子才行(牛仔褲+內搭褲)

不過穿起來很肥就是了
今天被冷到下定決心要來買個刷毛牛仔褲(握拳!!)

在Milan shop 看中REX的刷毛AB牛仔褲


27號的長度約89公分好適合矮子158的我啊~
不過Milan回應較慢
我就轉往日系丁丁也有這條褲子

不過一樣的褲子兩個賣家給的商品資訊竟然不太一樣阿!!!(不是同個媽?!)

一樣都27號日系丁丁給的長度是93cm
難得有現貨竟讓我卻步了

有沒有人買過這條褲子可以給個意見嗎
長度到底是多少啦Q__Q

↓↓↓就是這條褲子↓↓↓

http://0rz.tw/Zj26I



--

All Comments

Quanna avatarQuanna2014-12-27
也想買這條 前天就留言問milan了 只是
到現在遲遲未回! 他們兩家的褲管寬度
也差很多@@
Adele avatarAdele2014-12-28
難道只能慢慢等了嗎~~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-12-28
買過兩年前的26長度90cm,但那年第一次出
米白,顯胖所以去年有改版型,不知道長度
會不會有差~~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1-02
個人覺得官網尺寸超不準的XD
Delia avatarDelia2015-01-04
丁丁那個model 161 穿25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1-05
前天收到兩件27號,但得回家才能量
Kyle avatarKyle2015-01-07
謝謝T大
Freda avatarFreda2015-01-10
我量大約91cm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1-12
另外這件我12/9下標,20出貨,21收到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1-14
褲子很軟很舒服,彈性很好,也很保暖
Edith avatarEdith2015-01-17
嗚嗚覺得有點長了 不想折褲管 改找九分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1-19
騎機車穿會冷嗎?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1-20
有人買這件的灰色嗎? 想知道顏色深淺
Mary avatarMary2015-01-22
我161,覺得長度剛好,褲腳不會疊在腳踝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1-23
騎機車時覺得不會很冷,我是很怕冷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