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 shop麻花針織毛衣挑色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 挑色

☆個人資料簡述: 一般身材

★挑選需求: 剛剛被新上架的這件毛衣燒到陷入選色困難><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 http://ppt.cc/Syz9

☆猶豫不決: 藍色和灰色猶豫不決>< 白色針織太多了不考慮,粉色沒興趣
覺得藍色很沈穩很美,衣櫃也比較少這個顏色,但是都穿軍綠外套,這樣顏色會不會不搭

灰色一直都是我的愛色,但有蠻多灰色系的衣服了...又覺得會好搭且顏色很好看

先謝謝大家了!




--

All Comments
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-12-21
我選藍 不過Rei我買好多次 覺得偏貴 不
知道有沒有別的賣家有帶?
Dinah avatarDinah2014-12-21
剛好也在看灰和藍XD 好想兩件都帶..不過
看外套是什麼色系居多吧~好搭為主:)
Ivy avatarIvy2014-12-22
藍搭軍綠好看呀 灰衣多的話就選藍吧^^
Olga avatarOlga2014-12-24
我一直都覺得reishop訂價比別人便宜耶
藍色好看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12-24
也覺得reishop偏貴,也是買過他家幾次
Lydia avatarLydia2014-12-28
喜歡藍色~
Damian avatarDamian2014-12-29
Edwina avatarEdwina2014-12-31
路過被燒XDD 喜歡藍色可是灰好好搭
Cara avatarCara2015-01-02
是有越來越貴,但有些款式少見,品質也
不錯,原PO這件有看到實品,好看~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1-04
試穿過 藍好看,但有點顯胖(淚
Belly avatarBelly2015-01-05
好生火喔長度也夠,高個今年好難買毛
衣,今年都短版><
Olive avatarOlive2015-01-10
這件我有去店面看到,但感覺會起毛球
藍色實品好看~~有點顯胖QQ
Enid avatarEnid2015-01-15
藍色一票~~
Jake avatarJake2015-01-19
朋友今天試穿藍跟灰 最後買藍?
Mary avatarMary2015-01-20
而且灰比較顯壯欸明明同版型XDD
Ina avatarIna2015-01-25
版型有點顯胖也易起毛球的材質 但針織很密
很保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