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 shop 兩件羊毛大衣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

☆個人資料簡述:158/47 肩寬36、37

★挑選需求: 好看^^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rei shop 70%羊毛超美顏色六鈕釦大衣
http://ppt.cc/yRck


☆猶豫不決:感覺這件版型滿好看的,但因為我有一件類似的藍色大衣,
故這件想選綠色,但不曉得實品接近哪種綠色,怕會不好搭衣服
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rei shop 80%羊毛口袋長版外套
http://ppt.cc/6K8g


☆猶豫不決:這件肩寬、衣長各方面都比前一件還來得大,雖然版型很俐落,
可是又怕穿了之後會有種被大衣壓住的感覺。這件想選駝色。



想請問哪一件比較好,請大家給點意見,謝謝:p


--

All Comments

Eartha avatarEartha2014-12-27
喜歡1~~ 2的口袋位置有點奇怪@@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1-01
喜歡2的駝色+1 口袋很特別阿 XDD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1-03
我也喜歡2+1,深藍還駝好呀 好困擾
Megan avatarMegan2015-01-04
喜歡2 +1~深藍和駝好難選
Mary avatarMary2015-01-05
喜歡2~記得之前有人適穿2有po圖分享,很好
看!!!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1-05
2!我有試穿過 很看!
Kama avatarKama2015-01-07
2被燒到了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1-10
2好看!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1-13
下訂5天就拿到2深藍,超喜歡!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1-16
喜歡2駝色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1-19
2,但兩件的口袋位置都讓人有點在意
Carol avatarCarol2015-01-20
還有自己覺得翻領的那一片小的話看起來較瘦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1-23
我有買2~非常喜歡 天天都想穿XD http:/
/i.imgur.com/6jTt349.jpg
Elma avatarElma2015-01-29
我有試穿第二,我覺得很好看。
Carol avatarCarol2015-02-01
2的版型比較挺,我覺得小個子也撐得起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2-02
有人覺得2腋下部分卡卡的嗎?那天去試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2-05
覺得版型很好看可是這點讓人很猶豫(裡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2-06
可以請問c大的身高體重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