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上大大們好
為了迎接清涼的夏日打算買台果汁機製作冰沙以及健康的果汁
爬了許多文章後發現Oster以及Kolin都有許多推薦,也想在這兩家做最後決定
但是唯一還不太有頭緒的是想請教哪個牌子的可以打得比較細?
希望可以盡量不要有渣渣,請幫忙解惑!
--
為了迎接清涼的夏日打算買台果汁機製作冰沙以及健康的果汁
爬了許多文章後發現Oster以及Kolin都有許多推薦,也想在這兩家做最後決定
但是唯一還不太有頭緒的是想請教哪個牌子的可以打得比較細?
希望可以盡量不要有渣渣,請幫忙解惑!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