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en Hud內褲分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物品名稱:小褲褲XDD

☆賣家名稱:Anden Hud

★拍賣網址:

http://bit.ly/1cCX1Yy
點點控.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(藍&白點)

http://bit.ly/1K9FHJ5
小情人蕾絲花苞低腰三角褲(棉花糖粉)

http://bit.ly/1HkpcJl
Yes I Do!蕾絲低腰三角褲(慕尼黑)

http://bit.ly/1A3Zcjb
異域的美.蕾絲中腰三角褲(粉/黑)

http://bit.ly/1B0C8fT
萬花筒.網紗低腰三角褲(慕尼黑)

http://bit.ly/1A5BYbY
Yes I Do!星星蕾絲低腰三角褲(丈青-星星)

http://bit.ly/1Hkpgc9
冒險叢林.印花反摺棉短褲(淺麻灰-叢林)


☆網誌心得:

其實我沒有特別發摟過什麼內褲的牌子,
通常內褲就是有看到可愛的或是喜歡的才會買,
因為內褲也不是特別有需要一直換的東西(我自己是除非破掉~XD)
這次算是時隔不知多久才買的新內褲吧!
剛好朋友有揪所以就一起買了~

第一次知道這家的內褲,覺得挺可愛的喔!!穿起來就還OK~
材質不會特別爛也沒有特別高級,但外型真的很討喜!
以下是和朋友的一起拍唷!
無實穿照啦XDD就是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美美的小褲褲這樣~

直接看照片囉!
http://i.imgur.com/XODxP5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8gRQc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CNF7N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7lJxIG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tYvpUN.jpg

朋友是走比較性感的路線啦~~應該看得出來哪些是他的哈哈哈哈
其實透明蕾絲的真的看起來很美!!(最後兩張右下那條)
它其實是粉紅色的,但光線的關係好像拍不出實色QQ

http://i.imgur.com/qYHpG2m.jpg
然後滿額有送購物袋,個人很喜歡!

http://i.imgur.com/9oHx9K7.jpg
最後這件是朋友買的短褲,
他說他之前有買過類似的,頗好穿~
我沒穿過所以就不太清楚了!

突然多了幾條小褲褲,舊的終於可以淘汰啦(笑)

--

All Comments

Ina avatarIna2015-05-17
他家的材質到底好不好?
Hedda avatarHedda2015-05-19
只能說這個價位裡材質不算最好 但堪穿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22
蕾絲系列雖然好穿 但多洗可能會脫線/破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5-25
覺得cp質不高 XDD
Mason avatarMason2015-05-29
可愛,透氣,不能久穿,洗久了變形
褪色都來。但常汰舊換新的話是不錯
的選擇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6-01
穿沒幾次過水後就褪色QQ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6-03
材質我覺得要看款式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6-07
我這批11件,平口摸起來最舒服
之前買net,穿沒幾次就脫線..
Erin avatarErin2015-06-09
希望AH家撐久點~~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6-13
穿半年開始脫線了…
Zora avatarZora2015-06-14
內褲穿半年,可以淘汰了吧??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6-18
半年就淘汰是沒錯,但ah是我所有牌子
裡第一個在半年脫線的
Edith avatarEdith2015-06-21
之前買基本三角褲,好穿但會褪色,花苞
款很多人推所以買了一條,拿到實品覺得
這種材質真的會舒服嗎…花色很可愛就是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6-26
花苞我一看到材質就退了....我買的還滿
Susan avatarSusan2015-07-01
耐穿的 去年2月買的 穿現在還好好的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03
有蕾絲沒蕾絲都有買
Zanna avatarZanna2015-07-07
基本三角褲最好穿 ,大約可以穿一年 ,一
年後邊邊會變得有點刮該邊 ,蕾絲的沒包
覆能力 ,如果純穿舒服可以買 ,或是孕婦
穿我覺得合適
Mary avatarMary2015-07-07
男生的有些會起毛球 女生我買蕾絲款不
會 回購率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