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星家樂福鞋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夏天到了,想買雙夏天可以每天穿去上班的好搭鞋子

想請問有買過海星家樂福鞋的各位,

http://goo.gl/qmOAOW

平底/平底內增高/木紋中跟,

以上三種,對於一個每天上下班要走快三公里路的人來說,

哪一種最好穿呢?

謝謝大家的幫忙~

其實另外想請問,腳長23.5公分,腳寬9公分,因為小趾內彎所以很怕痛,

這樣子挑尺寸38,再加寬1指是OK的嗎?

會因為鞋跟不同而尺寸及加寬需要挑不同的嗎?

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的問題,謝謝^^

--

All Comments

Ethan avatarEthan2015-05-18
腳長一樣,我買37.5加寬一指,會磨無名指
跟小指,有加贈送鞋墊,但半掌墊沒有加,
給你參考看看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5-22
內增高只買過牛津鞋,覺得有點重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27
走三公里還是配備SKECHERS好 我是買木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31
紋中跟 雖然不磨但走久還是會腳酸 因為
有點重量 另外 鞋子長度選剛好或大0.5
寬度就看你腳寬不寬決定要不要加寬就好
老闆有說尺碼現在沒有偏了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01
我買的是中跟,不適合長走,皮不夠軟。
Carol avatarCarol2015-06-04
我覺得38加寬一指ok,也有38.5加寬一指可以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6-07
選就是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-06-12
平底吧
Leila avatarLeila2015-06-13
內增高不太適合走路~~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6-17
我買平底穿超磨腳耶...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6-19
3公里超遠的耶 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