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ron體脂計 HBF-271粉色 ((反推))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物品名稱:【OMRON歐姆龍】體重體脂計(HBF-217-粉紅色)

☆賣家名稱:momo購物網

★拍賣網址: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795588

☆網誌心得:


一開始是看到momo特價2380,我又剛好有600元折價券

等於一台只要1780,看到這麼美的粉紅色有點受不了XD

而且omron的體脂計一直都很有名(?)

剛好家裡的體脂計壞了 我就手刀下訂啦~




收到貨後全家集合 把基本資料輸一輸

每個人都輪流踩上去看看自己的體重體脂XD

這台型美,而且還有骨骼肌率可以測!!!

原本覺得很滿意

結果過了四小時

我弟突然大叫體脂計壞了(!)

剛站上去體重有跑出來

但接下來要測量體脂的時候會一直卡在這個畫面

http://imgur.com/gtTxiyR

就這樣轉啊轉啊轉....轉不動 囧

接著大約40秒後會出現err1 或 err2

疑難排解上面的方法我們全都做一遍(包括腳底沾點水.電極板踩滿等等)

還是失敗呀 orz 數值怎麼跑就是跑不出來!!!

於是這個時候聯絡momo商品有瑕疵要換貨

貨也很快的就換來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第二台還是壞的!!!是壞的!!!!

我爸一直用懷疑的眼光問我:這真的是日本有名的牌子嗎?你到底有沒有買錯?

為了給momo和omron看證據

我們還拍了無聊的"量體脂量不出來"影片

聽不太懂我說版友的可以點進去看看QQ

https://goo.gl/45YQuj

但影片真的很無聊XD

就是一個中年人(我爸)站很久量不出來(體重還過重)



同時寄了這個影片給momo和omron

我想知道的是這到底是不是正常現象

如果是不正常的現象,我願意再換貨一次賭賭看

因為真的很缺體脂計...想要可以量骨骼肌率的

omron已經三天了都沒回信

momo只跟我說如果要退貨可以跟他們說



在這裡問問廣大的版友

有沒有人也用過同型號的這台

是我們家使用方法錯了嗎QQ 還是有什麼祕訣之類的

(不過這兩台一開始拆箱的時候量都是沒問題的,都是過了4.5個小時開始有狀況)

我看omron蠻多好評的,大家都是用那些型號覺得不錯呢?

或是有其他差不多價格的體脂計 也可以推薦給我

感謝大家>"<

--

All Comments

Hedy avatarHedy2016-02-26
214&701 找代買便宜很多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-02-29
目前用這台 一樣粉紅色 沒有問題@@
Regina avatarRegina2016-03-05
目前用 也沒問題 但不是在momo買的
Joe avatarJoe2016-03-10
也是這台 藍色的 在momo買的 沒問題
Linda avatarLinda2016-03-11
看錯@@ 我的是214
Daniel avatarDaniel2016-03-15
呃,我在康是美買這台白色兩年沒問題耶
Mary avatarMary2016-03-19
用214正常 沒遇過這種問題
Irma avatarIrma2016-03-20
我家的是214,好用,之前去日本玩帶回來
Joseph avatarJoseph2016-03-22
的,便宜好多
James avatarJames2016-03-26
他們客服超難打然後寫信也不回 等了
快一個月了還沒回
Lucy avatarLucy2016-03-28
日本買了近兩年都沒事0.0
Erin avatarErin2016-03-30
214很ok! 但從過年開始就不願面對它XD
John avatarJohn2016-03-31
212和701都使用正常
Hedy avatarHedy2016-04-02
701日本買使用三年多 正常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-04-04
我是日本買的217 用了一年都沒問題耶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-04-07
我日本買的也會這樣欸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-04-09
是說台灣賣好貴喔..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-04-13
在日本買了同一台回來,有一樣的問題
希望原po能分享後續~
Puput avatarPuput2016-04-16
同一台從日本帶回來,沒問題喔
Necoo avatarNecoo2016-04-20
我是從淘寶買的喔 也很便宜 也很正常
不想面對他+1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