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&nana褲襪心得 求推薦保暖褲襪~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★物品名稱:百貨專櫃 每年大熱賣160丹裡起絨超保暖褲襪~ni&na自留推薦(M-L)

☆賣家名稱:nini&nana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nininana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M00001420

☆網誌心得:無

上禮拜就收到了趕快來分享一下
我161/45拿M-L
這褲襪真是讓我又愛又恨
它穿起來很舒服,觸感也很輕柔,但是一點也不保暖!
跟韓貨的發熱褲襪相比,它的刷毛非常薄
我是看nana上面的介紹說她在寒冷的巴黎都穿這雙才下標的
沒想到它一點也抵禦不住台灣的冬天…
不過天氣再溫暖一點我應該會常穿它,真的很舒服~
另外,講幾個缺點
它的縫線不是很整齊,剛收到時就發現褲襠的地方凸了一塊黑黑的線頭
然後下一秒試穿後脫下來褲襠就破了一個洞…
http://i.imgur.com/MMq2og1.jpg
我少說也穿過十幾條褲襪從來沒有這麼快穿破一雙過,難道是我的屁股太胖QAQ
還是說我乾脆把洞戳大一點當作情趣褲襪(誤 >//<
實穿照,附上今日的約會穿搭
http://i.imgur.com/fCNqYRW.jpg
顯瘦程度還ok,我把裙子拉上來給大家看一下
http://i.imgur.com/wFzC5a4.jpg
總而言之就是一條又愛又恨的褲襪
另外求推薦有沒有「保暖」又好穿的褲襪呢?
現在在考慮瑪榭或是無印良品的

--

All Comments
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-02-10
腳趾看起來好像破了 你可以到外面ㄧ般
店面買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-02-11
這雙很多人都分享過 第一次穿即破洞
Kumar avatarKumar2016-02-14
蒂芭蕾有款厚的 像天鵝絨 好穿又暖 我在小
屈買到的 真的要超暖的話我覺得非得羊毛褲
Lydia avatarLydia2016-02-14
襪不可 去年跟kiki買的就超暖 但今年好像沒
了 日本牌子“滿足”的還不錯 但有點貴
Yuri avatarYuri2016-02-17
我去年一次買了三雙~三雙都穿一次腳
指處就破了~不耐穿~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-02-21
滿足是福助的系列之一喔!
Liam avatarLiam2016-02-21
我有買過其實蠻好穿的 你應該L-LL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-02-24
馬榭的穿三次就大起毛球,不推...我買24
0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