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碰到一個女生,很喜歡他的香水>////<
他說是moschino的,瓶子是奧麗薇的頭@@
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奧麗薇還是快樂奧麗薇
另外剛剛看到前面文章有人推薦給22歲處女座女
Paris Hilton的can can,被名字吸引了= =
查了一下他的後味也是有麝香,科科
想請問這兩款大家會比較推哪一款呢,或是差異性
想看一下大家的評價再去試,謝謝m(_ _)m
--
どこにでもある場所とどこにもいないわたし╭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ng903
--
他說是moschino的,瓶子是奧麗薇的頭@@
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奧麗薇還是快樂奧麗薇
另外剛剛看到前面文章有人推薦給22歲處女座女
Paris Hilton的can can,被名字吸引了= =
查了一下他的後味也是有麝香,科科
想請問這兩款大家會比較推哪一款呢,或是差異性
想看一下大家的評價再去試,謝謝m(_ _)m
--
どこにでもある場所とどこにもいないわたし╭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ng903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