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venchy - 大馬士格玫瑰 '07限量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://gogonic.com/bbs/thread-1722-1-5.html

http://kuso.cc/3ytD

終於在台灣找到這瓶了

從他們總公司調到最後2瓶

被我買走一瓶

現在還有一瓶在A8 季梵希櫃上

這瓶是非常令人驚豔的玫瑰, 跟魅力季梵希的"微粉感"是不同的

50ml 2700 頗貴 但實在是珍品 所以上來生個小火

另外兩款限量 一瓶是含羞草 一瓶是埃及茉莉



--

All Comments
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-07-04
原本我應該要因為他是魅力系列的而收她 不過她的瓶子跟魅力
沒有關係 而且價錢...實在是讓我有障礙 QQ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-07-07
今年好像又出一款了 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