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蘭櫻花香水持久度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請問有用嬌蘭櫻花香水的同好嗎?

我用過金沙、和四小罐的精裝組

不知道是不是用太久對這個香味麻痺了

總覺得櫻花香水超不持久的耶...

可能早上噴了,中午就幾乎沒味道(自己是聞不到了)

不過有時候騎車載人的時候,他們都會說我很香

但我完全沒感覺阿....

現在我都會分裝一點在滾珠瓶裡,下午可以補擦

但又怕其實是自己麻痺了,結果噴太香

到底是味道不持久,還是我已經麻痺了勒= =

大家有這個困擾嗎?

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08-06-29
你麻痺了!!而且可以維持到中午其實已經算不錯的了.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-07-03
我用星沙櫻桃,我覺得沒多久味道就沒了..不過我還是很喜歡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-07-06
我覺得味道好持久~久到聞了會有點頭暈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-07-10
我是覺得嬌蘭系列的都不太持久耶(甜橘ˋ葡萄柚ˋ08櫻花)
Olivia avatarOlivia2008-07-14
謝謝大家^^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