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公館vivo,看到架上有Mont Blanc Homme Exceptionnel,就試聞啦
我的感覺是很柑橘調的味道,
橘子的酸甜中帶點橘皮的輕微刺激感(有種海洋調的錯覺)
香調表裡的咖啡並不是那麼引人注目,有點藏在柑橘味後面的感覺,
可能要等久一點才會出來吧(所以會比較持久@@?沒噴在身上不知道)
雖說是木質東方調,我聞起來也不會很木頭,算是滿清爽的。
直覺認為這是一款接受度滿高的香水(不知道是不是mon blanc的特色?)
很好聞,不過我不會說他是很有個性的香水
以上是本人粗淺的直覺式試香感受,不成參考啦,
只是閒聊,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聞新香囉~
ps VIVO還有Nautica Sunset Voyage不過我沒聞orz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