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al kors 長夾挑選!!!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 挑顏色

☆個人資料簡述: 是大三學生 平常上課穿著比較休閒 但長相比較成熟XD


★挑選需求: 目前使用的長夾是淘寶買的 卡片夾層只有一個=_=
使用上覺得很不方便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SjFOAQ

pale bule 官網照片 http://imgur.com/Ctl1YBr
跟賣家要的照片給的是pual blue的照片
不過賣家說顏色肉眼看是差不多的
http://imgur.com/gLww3zl


☆猶豫不決: 給朋友看這個是被第一個淘汰的顏色
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顏色太溫柔 不適合我XD
可是覺得顏色很特別

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SjFOAQ

navy 官網照 http://imgur.com/j3yu7DY http://imgur.com/ldTtQnF
跟賣家要的深藍實品照http://imgur.com/wxjTwUY

☆猶豫不決: 覺得這個顏色也很有質感 而且跟其他兩色比起來比較保險
感覺不容易不搭還是什麼的 比較安全的顏色



選手3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SjFOAQ

dark khaki 官網照 http://imgur.com/rtnH2BK http://imgur.com/RLBzeLY
這個顏色 我上網都沒找到實品照
可是看到有的賣家說是奶茶色 有的賣家說是深卡其 不知道為啥這個聽起來好滅火
可是英文翻過來念真的是深卡其欸XD

☆猶豫不決: 覺得這顏色太美了 上網看的幾乎都是托特包的奶茶色
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夢幻的 朋友也說這顏色很適合我XD
其實也只問一個朋友 可是怕會容易髒阿 或是顏色不符合預期之類的

麻煩各位幫我挑選了謝謝 真的第一次買這個價錢的長夾 所以一直精挑細選了好久
從4月生日看各種牌子到現在 最後還是看了mk的長夾
本來還在猶豫kate spade 可是不知道為啥看了上一篇mk的分享後就決定從mk裡挑了

請問有人買過3號奶茶色的嗎 想看實品到底是什麼顏色
我怕我抱太大的期望後來會失望阿!!!
而且3號比1號跟2號貴了400 所以也很猶豫拉 雖然沒差多少XD


--

All Comments
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5-21
我有買pale bule的小包,實體色很美
Erin avatarErin2015-05-25
原PO要看照片的話可以跟我說喔~
Mia avatarMia2015-05-29
好的我想看 那我私信給你謝謝>_<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5-30
3!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6-01
我覺得大三用2稍微老了點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6-02
我有1 就是一個超級美的顏色XDD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6-04
覺得奶茶比較容易髒(?我會買2或1 另外想
偷問原po問到的價錢~~~最近還想入手一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6-07
個送人><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6-10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回? 3990+40
Cara avatarCara2015-06-12
我的是2號奶茶色,算是耐刮防髒的皮質,
Andy avatarAndy2015-06-14
所以還好不用擔心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6-15
1
Rae avatarRae2015-06-18
深藍的賣家照給的是ks的皮夾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6-23
3
Leila avatarLeila2015-06-24
想買1哈哈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6-27
我也有1,顏色真的很特別,很好看
John avatarJohn2015-06-28
3號服役中,覺得是有點偏金色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7-02
照片顏色蠻準的。
Annie avatarAnnie2015-07-05
防刮,材質不容易髒!
Liam avatarLiam2015-07-09
喜歡pale bule那個。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7-13
如果是你的條件,我覺得1比較適合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7-17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7-17
喜歡1
Andy avatarAndy2015-07-21
有買的版友會覺得拉鍊不好拉嗎?
Erin avatarErin2015-07-24
我也在觀望1
Adele avatarAdele2015-07-28
1顏色好美
John avatarJohn2015-07-29
被1燒到!!
Iris avatarIris2015-08-01
雖然1號很多人推可是我已經下訂3號了
哈哈哈哈哈
等收到再來分享~~~~
Delia avatarDelia2015-08-04
Adele avatarAdele2015-08-07
1顏色好美
Megan avatarMegan2015-08-11
3號也很美啦!!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08-13
大四用他們家navy的顏色 超喜歡 又不易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8-18
髒 用一年多還是跟新的ㄧ樣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8-19
我的就是1的顏色~(不同款)之前有寫心得~真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8-21
的很美說!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8-22
1超美啊我把他加入清單好久了!!!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8-26
上面牛奶大的照片讓我決定要買1不買2~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8-29
1超美的啊~我很多包包都是這色~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8-29
我下訂了1但是看到3的顏色又猶豫了哈
哈 話說原po是不是在同一家代購買的啊
Enid avatarEnid2015-09-02
~~~
Kama avatarKama2015-09-07
有1 實品顏色真的超美~
Jack avatarJack2015-09-07
可以請問原po找哪家代購嗎~最近也在看
Leila avatarLeila2015-09-08
皮夾 可以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9-10
1的顏色很漂亮啊
Joe avatarJoe2015-09-12
標題好像拼錯了?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9-14
喜歡3~可以請問是哪家代購嗎~謝謝!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9-14
想問1是偏灰的藍嗎
Kelly avatarKelly2015-09-16
喜歡1 也想知道代購買家 謝謝
Hedda avatarHedda2015-09-18
1號好美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