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竟然用新竹物流寄我家 我該怎麼辦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家很偏遠
而且同地址的有三家
今天我去查貨物追蹤
竟然寫客戶約定其他時間再送
可是我卻沒接到約時間的電話
我有點怕他們把東西送到別人家去
因為那個東西是我爸叫我幫他買的東西
只是我沒想到他們會用新竹物流去送

像黑貓那些的我都會先接到電話問我在不在

不過新竹物流的營運站好像離我家很近
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去拿貨?

--

All Comments

Cara avatarCara2015-05-24
直接打電話問新竹物流?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5-26
打營業所電話 或上網留言 客服很難打.....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5-28
好像要看物品多大 黑貓不是所有大小
Una avatarUna2015-05-30
都收 不然就買之前先問清楚用的物流
Zora avatarZora2015-06-02
打電話到營業所問,不過...買東西還要限
制店家配合的物流公司!?
Mary avatarMary2015-06-05
為什麼不能用新竹物流?不是每家都用
黑貓吧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6-08
打電話跟站所說自取ok
Hedda avatarHedda2015-06-11
有時候貨追系統的說明不見得是實際狀況。
站領當然是可以的唷,最好早點直接打去營
業所請站所人員幫你保留,免得司機早上撿
貨帶出去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6-15
新竹貨運也會打電話阿
Zora avatarZora2015-06-18
之前買過PCHOME 24hr 貨運公司沒辦法
Donna avatarDonna2015-06-19
24小時到貨, 就會用"客戶另約時間"
來規避! 那時候也是打電話去問~
Andy avatarAndy2015-06-22
標題下的很怪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6-23
同地址有三家也太詭異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26
我家也跟原PO差不多XD 比較鄉下~未升格前
門牌號還沒整理時也是同一地址有5.6家
John avatarJohn2015-06-28
郵差送信(非掛號)都是放在統一的郵筒裡各
家自行認領QQ 而且地方超難找..買東西都
Zanna avatarZanna2015-07-02
不會選宅配到家..光帶路就很難說明XD
James avatarJames2015-07-03
我對新竹物流的印象還不錯 請賣方幫你註記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7-03
去前電聯
Sarah avatarSarah2015-07-05
拿貨號,打去新竹貨運,追派送司機電話,由
你自己來追貨
Adele avatarAdele2015-07-09
可以email 他們都會收信打電話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7-12
新竹物流也會打電話 這標題怕有點....
怕誤導人了
Erin avatarErin2015-07-15
我返鄉行李都用新竹寄的 他們會打電話
Jacky avatarJacky2015-07-15
我大學四年行李、包裹都寄新竹耶,每次都
有打電話!
Ivy avatarIvy2015-07-17
昨天才看節目日本某地有幾百戶共用同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