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
剛剛在kiki棄標看到這件,
我覺得很美就手刀下標了(汗
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?#!pitem/M00002268
不知道已經收到的版友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實穿和分享心得><腦衝下標感覺現在需要一下心
理準備(喂
然後本身滿喜歡這種大衣類型的,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發摟日貨連線,不知道版友還有
沒有其他推薦的類似好看大衣(缺大衣啊現在~如果美可能會請代購幫忙買哈哈
先謝謝各位版友的分享!!!~~
--
剛剛在kiki棄標看到這件,
我覺得很美就手刀下標了(汗
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?#!pitem/M00002268
不知道已經收到的版友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實穿和分享心得><腦衝下標感覺現在需要一下心
理準備(喂
然後本身滿喜歡這種大衣類型的,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發摟日貨連線,不知道版友還有
沒有其他推薦的類似好看大衣(缺大衣啊現在~如果美可能會請代購幫忙買哈哈
先謝謝各位版友的分享!!!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