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ble Nara波波娜拉2016春季福袋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物品名稱:Bubble Nara波波娜拉春季福袋

☆賣家名稱:波波娜拉Bubble Nara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07792305664#auc

☆網誌心得:無 純文字+圖片分享



大家好~第一次挑戰買福袋發心得文>_<

去年看到很多人分享了春季的福袋,看完之後又瀏覽的波波娜拉網站上的鞋子

一直覺得很喜歡,所以等阿等等阿等終於到今年春節了XDDD

因為沒有注意到有夏季福袋啦,不然我說不定就會去買夏季的了~~

不過因為去年波波娜拉有好幾篇心得文,今年沒有看到半篇讓我在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哈哈



我的許願內容是:

只要平底鞋,氣墊鞋或牛津鞋最好
個性中性喜歡比較保險的顏色...
鞋號是39號

因為我自己是個大辣辣的人,而且穿衣服都很隨便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衣櫃裡就那幾件衣服而已哈哈(自從看了日貨後,最近有越來越多的趨勢Q_Q)

阿總之呢,就是我是個很中性的人就對了(應該吧)

那麼,來看看我草草速速拍的照片吧XD


第一次買波波娜拉,覺得箱子好可愛XD
http://imgur.com/qs4i1Tc

打開後~就看到兩個鞋盒~~~~
http://imgur.com/qs4i1Tc


打開後第一雙,在網站上找到品名了~焦糖尼法QQ底氣墊鞋。精品休閒風,經典束帶豆豆鞋

http://imgur.com/6jEeKDu

連鞋塞和乾燥劑都沒有拿出來就拍照,由此可知我多麼無所謂XD

第二雙,我有點疑惑,因為不是波波娜拉自己的鞋子的樣子
有上網稍微看了一下,好像也是一加MIT的鞋工廠

http://imgur.com/LP8GNI1

只是我疑惑的是,福袋裡有不是自己品牌的鞋子這樣是正常的嗎XDDD

還是其實他們都是一樣的工廠所以貨源一樣,有待考證



接下來是石川小姐~~

第一雙的實穿
http://imgur.com/1qd452f

感覺深得我心XDDD尤其是我真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哈哈

除了她的鞋底讓我覺得很有趣,踩起來很新奇之外

附上鞋底照:

http://imgur.com/QNxTDab

穿起來的感覺也非~常~舒~服~

大概會變成不愛穿襪子的我的新歡븨*織胯부*)嚝褊

再來是第二雙的實穿

http://imgur.com/uS6HkY0

這雙感覺就是非常安全牌,沒有特別喜愛但是也很實穿

穿起來也是很舒服,但是沒有第一雙這麼喜歡

阿還有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品牌的關係,所以這雙穿起來感覺比較緊

我本身自己穿24.5cm的鞋子,小編說拿39就可以~

我朋友平常穿24cm的鞋子,她就覺得非常適合

這樣說起來,我可以基於這個原因尋求換貨嗎QQ


還有另外一個室友說:穿這個鞋子有被媽媽擁抱的感覺XDDDDDDDDD

害我跟我朋友都大笑

附上鞋底照:

http://imgur.com/HEq4etJ




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福袋,花1600買了兩雙穿起來都很舒服

雖然網頁上面寫是到2/21,但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架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問看粉絲團的小編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>////<

如文章格式有問題也請提醒我<(_ _)>

--

All Comments

Daniel avatarDaniel2016-02-27
第一種的鞋底遇水不防滑的樣子~~實穿
重要
Rachel avatarRachel2016-02-27
若是我會想換 起碼換尺寸大一點也行
Ina avatarIna2016-02-29
覺第二雙好看
Olga avatarOlga2016-02-29
這次有買,收到酒紅色牛津靴跟水藍色懶人
鞋,覺得很超值
Jacky avatarJacky2016-03-02
第二雙好穿皮很軟底輕很好穿!!!
Puput avatarPuput2016-03-02
同意第一種不防滑, 買過那種鞋底的鞋子,
下雨天穿真的超危險 =_=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03-04
Bennie avatarBennie2016-03-07
用手機拍~有點色差~
Agnes avatarAgnes2016-03-10
還在困惑今年心得文都沒看到,但已經
下訂,有點緊張,感謝分享,喜歡第一
雙耶?
Annie avatarAnnie2016-03-12
http://i.imgur.com/Izn1GvL.jpg 35號拿到
這兩雙
Una avatarUna2016-03-16
樓上的第一雙非常好穿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-03-20
Bennie avatarBennie2016-03-21
我是一雙高跟,一雙平底,平底感覺很尼姑鞋
,只能自我安慰那是安全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