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~~
想購入Lazy bone這件白T
http://www.lazybone.com.tw/PDContent.asp?yano=1512040003
請問他們家白T會不會容易黃、起毛球、圖案會容易掉嗎?
還是不一定要看款式呢?
超生火的但價格不是很親民不敢亂下手啊啊啊
祝大家都可以買到美美的新衣>///<
--
想購入Lazy bone這件白T
http://www.lazybone.com.tw/PDContent.asp?yano=1512040003
請問他們家白T會不會容易黃、起毛球、圖案會容易掉嗎?
還是不一定要看款式呢?
超生火的但價格不是很親民不敢亂下手啊啊啊
祝大家都可以買到美美的新衣>///<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