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淺灰羊毛大衣/便宜雪紡寬褲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時尚翻領80趴羊毛大衣、八分雪紡寬褲

☆賣家名稱:Vita vira、OB嚴選

★拍賣網址:下架、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/product.aspx?seriesID=BA1729-

☆網誌心得:

156/44

羊毛大衣:

http://i.imgur.com/7SJLYz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J9HRNy.jpg

剛好有版友剛分享過這件大衣

雖然我自以為跟vita家model身材相仿

但事實證明還是身高高一點兒會比較適合oversized大衣

搭個跟鞋讓悲劇最小化

保暖度我個人覺得OK,非霸王級寒流的話,配毛衣圍巾應該可以




八分雪紡寬褲:

http://i.imgur.com/NkiLzds.jpg

我要先承認我也是看了朝九晚五被石原里美所催眠

一直在妄想寬褲

有鑑於自己的身高一直不敢輕舉妄動

試穿一些日貨後覺得好像還可,但又深怕自己鬼遮眼

最後決定先買一件便宜的試水溫XD

這件就對得起價格,版型還算順、布料質感當然是比不上日貨

比較塌所以比較沒有正式感,不過涼涼軟軟的、很舒服



偷偷出現的包包是很夯的羊皮鉚釘包(比較少人開團的那家)

的確是染色不均勻(但我就喜歡這樣率性 哈哈),但我的背帶沒有毛邊

羊皮很輕軟,可是裝個基本配備就滿了(小折傘長夾鑰匙手機口紅)


--

All Comments

Leila avatarLeila2016-02-17
都好看!
Rachel avatarRachel2016-02-19
大衣跟鞋好適合妳!
Carol avatarCarol2016-02-20
好好看喔!
Liam avatarLiam2016-02-23
你好瘦喔 大衣我本來有想買!!!
Ida avatarIda2016-02-24
有點後悔沒買大衣!!
Harry avatarHarry2016-02-28
大衣好看 羊皮包也好燒QQ
Xanthe avatarXanthe2016-03-02
好看!
Oliver avatarOliver2016-03-04
被大衣燒!!!
Hedda avatarHedda2016-03-05
我也是買這件大衣深藍,跟賣家身高體重差
不多,實穿悲劇…一度覺得跟賣家不同件…
Puput avatarPuput2016-03-06
寬褲也好看,請問原PO寬褲是穿什麼size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-03-09
都很好看 大衣只有一點點啷 剛好就是overs
iZe的感覺呀
Damian avatarDamian2016-03-10
灰色很適合你!可以試試看褲裝~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03-14
寬褲好看!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-03-15
原PO好適合寬褲!好看~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03-17
寬褲好好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