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極暖防水或長版羽絨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挑款式、挑色

☆個人資料簡述:在新竹工作但竟然沒有一件羽絨外套~
最近真的太冷想買一件,主要是上下班騎車時要穿..
羽絨的話,知道要修身很難,但如果有一點也很好XD
畢竟我是矮小的胖子Orz

★挑選需求:不要黑色(安全+已有黑色外套),保暖,騎車用


選手1號:極暖長版羽絨外套

★物品連結:https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37845021

☆猶豫不決:這件版上很紅阿!聽說很溫暖~
但我有一件版型幾乎一模一樣、黑色的LEVI'S舖棉防水外套XD
如果要買可能會考慮軍綠色~
長版感覺比較不會進風,就價錢來說cp值好像也比較高..
但考慮到跟自有外套很像,還有顏色選擇較少

選手2號:極暖防水羽絨外套

★物品連結:https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37853011

☆猶豫不決:這件顏色很多很可愛,但版上幾乎沒有實穿照>"<
怕不是長版會不會比較冷?
但覺得沒有這個版型的外套好像可以試看看?
選色有障礙,不知道灰色還是紅色好?
想跪求這件的實穿照呀!!!!
另外怕這件袖口會透風...看起來不像選手1有多一層內裡袖子@@


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了>"<
有推薦別件羽絨外套也可以唷!謝謝~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 avatarOlive2018-12-30
1覺得重,但真的很暖
Ina avatarIna2019-01-04
我有1 新竹上下班騎車撐得住~
Hedda avatarHedda2019-01-08
在新竹騎車真的需要羽絨外套!今天這
種天氣輕羽絨擋不住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01-11
1很腫,退掉了
Isla avatarIsla2019-01-11
1,很暖!
Sandy avatarSandy2019-01-14
1長度蓋到大腿,保暖度絕對符合,但其他(
例如身材XD)就不用想了
Hedy avatarHedy2019-01-20
大推2、12都有買,但是2版型好很喜歡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1-23
只有1,騎車覺得保暖,但很重XD
Sarah avatarSarah2019-01-25
1超美 帶去青森零下寒流沒問題
也不顯胖
Daniel avatarDaniel2019-02-01
請問樓上毛有換嗎 我的毛感覺沒那麼柔順
Zanna avatarZanna2019-02-05
有1的黑色跟軍綠色 也住新竹 騎車可
以會暖
Ula avatarUla2019-02-07
兩位版友照片分享都好生火 我自己覺得要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-02-08
保暖就是選長版 2太短^^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2-08
1不錯,不過如果有版型類似,我不會再
買相同款
Noah avatarNoah2019-02-12
1真的暖 現在北部12度騎車真的完全不冷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-02-16
我有買1,騎車真的很保暖,大腿有遮也不
那麽冷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-02-20
我153買1真的很暖...拉鏈雙向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2-21
我騎車被載,衣服太長我都把下面拉開比
較好上車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2-24
有買2,又輕又暖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2-27
1很讚 下雪都不冷 只是袖子做好細X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-03-03
毛可以梳一梳就蠻美的
Iris avatarIris2019-03-03
1跟2都有買,我153/49,追求保暖請買1,
要穿的漂亮請買2(以這兩天的溫度2頂不
住)
David avatarDavid2019-03-05
1 新竹騎車超夠力
Jacky avatarJacky2019-03-07
買1在新竹騎車會暖+1,裡面都只有穿薄
長袖加發熱衣但不會透風,下巴那塊很
大片可以完全擋住安全帽下緣也不太透
風吹到臉,覺得相見恨晚
Irma avatarIrma2019-03-10
有沒有人有防水外套粉紅色的實穿 好生火!
Puput avatarPuput2019-03-12
想買2。但有選色障礙...
Emily avatarEmily2019-03-16
有買1很暖也很重 高雄不冷退了
Carol avatarCarol2019-03-18
剛買了1,今天只穿一件薄上衣再穿1出門騎
車走路都不冷!好在上上週買了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3-22
嗚嗚我的毛不見了 看到推文的好美好難過
QAQ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-03-25
看a大照片覺得1超腫欸
2的配色好好看!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3-26
2號粉色,尺寸M。個人認為實品偏灰粉色,
沒有網站圖片上那麼嫩粉,但還是好看的(
房間的雜亂請自動忽略)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-03-28
2的話比較修身一點 但保暖程度的話還是
1比較好
Edith avatarEdith2019-04-01
我覺得灰粉色比嫩粉色好看耶
Rae avatarRae2019-04-04
對2唯一的不滿就是怎麼都沒打折;)等一
個冬天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4-09
我有買2017版的1,這幾天裡面只有一件
上衣,沒有另外穿發熱衣,在韓國街頭不
會冷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-04-09
看推薦買1騎車很保暖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4-15
新竹風強 上班騎摩托車還是挺過了。去
藏王樹冰也很給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