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店LATIV一問 - 網店Annie · 2014-12-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請問有再買LATIV的鄉民 他們一般活動都幾折 最近看外套85折&88折 不知道算優惠值得入手嗎??? ps最近太冷很多都沒SIZE了.....@@" -- 網店All CommentsElizabeth2014-12-1785折算還可以,如果我跟你說我去年三月Una2014-12-21有買到U牌輕羽絨600/件,你要等到三月嗎Kama2014-12-26背心的嗎? 還是長袖的羽絨?Elizabeth2014-12-29若一件厚外套都沒可以買一件先檔檔Agatha2015-01-022012經典款我12月七折買的長版羽絨是2013一月980買的Oscar2015-01-06看你缺不缺外套,畢竟晚一點的優惠很容易缺尺碼Rachel2015-01-09印象裡...女生最後都會剩S碼Barb Cronin2015-01-11通常一件990的那種也都只剩S, 也要看穿不穿的下,畢竟裡面還要塞衣服Brianna2015-01-15要便宜都快接近春夏天Liam2015-01-20我有先買U牌的短大衣了,其實不急Erin2015-01-20如果1月會更便宜,其實我可以等Rebecca2015-01-23不急就等吧,這東西只會越來越便宜Joseph2015-01-2685折差不多可買了,以近1年心得,等不到低價就被掃光了。前年還幫女兒買到600元的羽絨外套,今年初特賣幾乎都缺貨了。Lauren2015-01-29請問lative的羽絨騎車夠力嗎? 尤其是近的天氣Una2015-02-01前幾天17度騎車(微下雨),裡面穿薄T還OK, 一點透風,但我是2012版的Charlotte2015-02-03如果是穿2011那件應該是完全不透風的今年太薄了收到就轉賣了,未知Carol2015-02-06極簡長版70%,裡面穿發熱+刷毛,路上溫計14度,騎車可以Regina2015-02-08不知道幾年前的極簡90%,裡面一件薄長T就夠了!Audriana2015-02-11噢對了我的17度是我家五樓冷氣顯示的溫度 如果在路上應該要在減個2度 樓上比較不冷Audriana2015-02-12如果等到六折,通常都剩S,搶手的就沒了Yedda2015-02-12有時候喜歡的88或85折就買了。尺吋較齊Bennie2015-02-1585折可以下手了~Isla2015-02-18我現在穿去年的拼接羽絨外套在東京街上OK,裡面帽T跟LATIV發熱˙衣Agatha2015-02-21原來這款拼接去年就有出哦@@Valerie2015-02-21可是最近就是開始冷了 我前幾天買2件Elvira2015-02-23打算穿3年 之前買一件穿了2年想換色Rosalind2015-02-23http://i.imgur.com/2AKy8KG.jpgTracy2015-02-28不過到日本UQ之後就覺得我幹嘛帶那麼多衣服XDDRelated PostsCOZYFEE 98%羊毛oversize排扣西裝大衣淘寶黑貓直寄 圓通!!!會呼吸的運動褲秋款加大請問露天賣家不同意取消交易該怎麼辦?有人遇過這問題嗎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