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一問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

請問有再買LATIV的鄉民

他們一般活動都幾折

最近看外套85折&88折

不知道算優惠值得入手嗎???

ps最近太冷很多都沒SIZE了.....@@"


--

All Comments
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12-17
85折算還可以,如果我跟你說我去年三月
Una avatarUna2014-12-21
有買到U牌輕羽絨600/件,你要等到三月嗎
Kama avatarKama2014-12-26
背心的嗎? 還是長袖的羽絨?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12-29
若一件厚外套都沒可以買一件先檔檔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1-02
2012經典款我12月七折買的
長版羽絨是2013一月980買的
Oscar avatarOscar2015-01-06
看你缺不缺外套,畢竟晚一點的優惠很容
易缺尺碼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1-09
印象裡...女生最後都會剩S碼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1-11
通常一件990的那種也都只剩S, 也要看
穿不穿的下,畢竟裡面還要塞衣服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1-15
要便宜都快接近春夏天
Liam avatarLiam2015-01-20
我有先買U牌的短大衣了,其實不急
Erin avatarErin2015-01-20
如果1月會更便宜,其實我可以等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1-23
不急就等吧,這東西只會越來越便宜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1-26
85折差不多可買了,以近1年心得,等不
到低價就被掃光了。前年還幫女兒買到60
0元的羽絨外套,今年初特賣幾乎都缺貨
了。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1-29
請問lative的羽絨騎車夠力嗎? 尤其是
近的天氣
Una avatarUna2015-02-01
前幾天17度騎車(微下雨),裡面穿薄T
還OK, 一點透風,但我是2012版的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2-03
如果是穿2011那件應該是完全不透風的
今年太薄了收到就轉賣了,未知
Carol avatarCarol2015-02-06
極簡長版70%,裡面穿發熱+刷毛,路上溫
計14度,騎車可以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2-08
不知道幾年前的極簡90%,裡面一件薄長T
就夠了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2-11
噢對了我的17度是我家五樓冷氣顯示的
溫度 如果在路上應該要在減個2度 樓上
比較不冷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2-12
如果等到六折,通常都剩S,搶手的就沒了
Yedda avatarYedda2015-02-12
有時候喜歡的88或85折就買了。尺吋較齊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2-15
85折可以下手了~
Isla avatarIsla2015-02-18
我現在穿去年的拼接羽絨外套在東京街上O
K,裡面帽T跟LATIV發熱˙衣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2-21
原來這款拼接去年就有出哦@@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2-21
可是最近就是開始冷了 我前幾天買2件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2-23
打算穿3年 之前買一件穿了2年想換色
Tracy avatarTracy2015-02-28
不過到日本UQ之後就覺得我幹嘛帶那麼多
衣服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