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VIN-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還是香水新手
要我從各種不同的香水中分辨出有哪個味道
很難Σ囧
所以就不必期待會有什麼專業性可言了orz

前幾天在版上po了挑選文~
新手的第一香,最後入手了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XD
我承認那個粉紅色瓶子對我的吸引力頗大orz
跟朋友厚著臉皮跑進sasa跟vivo試了一堆香
在粉戀玫瑰跟光韻中躊躇很久
還帶著試香紙回家整整聞了三天XD

最後很開心的迎回我的第一香~~
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* * * ~ * *\( ̄︶ ̄)/** * * ~*

香調表
前味:柳橙、檸檬、葡萄柚、佛手柑、梨子、green leaves accord
中味:白玫瑰、百合花、金銀花、鈴蘭
後味:木質調、麝香、琥珀

剛用的時候酸酸的,
是那種很香、又帶有甜味的水果酸

經過幾分鐘之後
酸味漸漸的變淡,然後出現微甜的味道\(*〞▽〝)/
有種青澀的果實逐漸成熟的感覺~
甜甜酸酸的混和在一起
是一種有氣質又很可愛的感覺XD

最後甜味開始變穩,酸味就逐漸消失了~
然後之後的幾個小時都是這種我好愛好愛~~
穩穩的淡淡的清甜的味道v( ̄︶ ̄)y

很開心自己選了粉戀玫瑰~
輕快的香調感覺很適合自己
相比之下光韻的味道就成熟了一點
自己是買了100ml,原本還擔心用不完
現在要開始擔心用太快XD

味道沒有很重,就算是習慣低調也可以安心的噴XD
個人覺得還蠻持久的,很活潑年輕的香味~
看板上討論它的文章似乎不多
忍不住推一下~!!





這樣有生到火嗎..
還是我應該用[心得]這個分類呢orz?

--

All Comments

Jake avatarJake2008-07-28
我也非常喜歡粉戀玫瑰!!^^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-07-31
恭喜喔 ^^ 歡迎踏入不歸路~~~(揮手)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-08-05
推~我也喜歡這個味道
Carol avatarCarol2008-08-08
那我會建議快去特賣搶!因為特賣有這款!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08-10
有人知道這款價錢嗎?????
Steve avatarSteve2008-08-15
喔我看到了XD 眼殘XDDD
Madame avatarMadame2008-08-19
恭喜踏入不歸路 你應該買小瓶一點的 因為你很快就會
Isla avatarIsla2008-08-23
想買第二瓶 第三瓶啦XDDD
Emma avatarEmma2008-08-25
特賣好像是100ml賣1200nt,比網拍還貴
Susan avatarSusan2008-08-29
特賣會有tester的粉戀玫瑰嗎?價格多少呢?謝謝喔
Robert avatarRobert2008-09-01
買大瓶的還是可以繼續買第二瓶、第三瓶...第n瓶的X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-09-05
沒看到tester...確實是1200一罐!但是有禮盒也是1200
就是100的香水+100的體乳/1200...100的香水也是1200
Olive avatarOlive2008-09-08
樓上的說錯囉..幫你更正一下.. :P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09-12
禮盒是50ml香水+150ml體乳$1200,50ml香水單賣也是1200
Elma avatarElma2008-09-14
感謝您幫我更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