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還是香水新手
要我從各種不同的香水中分辨出有哪個味道
很難Σ囧
所以就不必期待會有什麼專業性可言了orz
前幾天在版上po了挑選文~
新手的第一香,最後入手了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XD
我承認那個粉紅色瓶子對我的吸引力頗大orz
跟朋友厚著臉皮跑進sasa跟vivo試了一堆香
在粉戀玫瑰跟光韻中躊躇很久
還帶著試香紙回家整整聞了三天XD
最後很開心的迎回我的第一香~~
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* * * ~ * *\( ̄︶ ̄)/** * * ~*
香調表
前味:柳橙、檸檬、葡萄柚、佛手柑、梨子、green leaves accord
中味:白玫瑰、百合花、金銀花、鈴蘭
後味:木質調、麝香、琥珀
剛用的時候酸酸的,
是那種很香、又帶有甜味的水果酸
經過幾分鐘之後
酸味漸漸的變淡,然後出現微甜的味道\(*〞▽〝)/
有種青澀的果實逐漸成熟的感覺~
甜甜酸酸的混和在一起
是一種有氣質又很可愛的感覺XD
最後甜味開始變穩,酸味就逐漸消失了~
然後之後的幾個小時都是這種我好愛好愛~~
穩穩的淡淡的清甜的味道v( ̄︶ ̄)y
很開心自己選了粉戀玫瑰~
輕快的香調感覺很適合自己
相比之下光韻的味道就成熟了一點
自己是買了100ml,原本還擔心用不完
現在要開始擔心用太快XD
味道沒有很重,就算是習慣低調也可以安心的噴XD
個人覺得還蠻持久的,很活潑年輕的香味~
看板上討論它的文章似乎不多
忍不住推一下~!!
這樣有生到火嗎..
還是我應該用[心得]這個分類呢orz?
--
要我從各種不同的香水中分辨出有哪個味道
很難Σ囧
所以就不必期待會有什麼專業性可言了orz
前幾天在版上po了挑選文~
新手的第一香,最後入手了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XD
我承認那個粉紅色瓶子對我的吸引力頗大orz
跟朋友厚著臉皮跑進sasa跟vivo試了一堆香
在粉戀玫瑰跟光韻中躊躇很久
還帶著試香紙回家整整聞了三天XD
最後很開心的迎回我的第一香~~
有美麗粉紅色瓶子的粉戀玫瑰* * * ~ * *\( ̄︶ ̄)/** * * ~*
香調表
前味:柳橙、檸檬、葡萄柚、佛手柑、梨子、green leaves accord
中味:白玫瑰、百合花、金銀花、鈴蘭
後味:木質調、麝香、琥珀
剛用的時候酸酸的,
是那種很香、又帶有甜味的水果酸
經過幾分鐘之後
酸味漸漸的變淡,然後出現微甜的味道\(*〞▽〝)/
有種青澀的果實逐漸成熟的感覺~
甜甜酸酸的混和在一起
是一種有氣質又很可愛的感覺XD
最後甜味開始變穩,酸味就逐漸消失了~
然後之後的幾個小時都是這種我好愛好愛~~
穩穩的淡淡的清甜的味道v( ̄︶ ̄)y
很開心自己選了粉戀玫瑰~
輕快的香調感覺很適合自己
相比之下光韻的味道就成熟了一點
自己是買了100ml,原本還擔心用不完
現在要開始擔心用太快XD
味道沒有很重,就算是習慣低調也可以安心的噴XD
個人覺得還蠻持久的,很活潑年輕的香味~
看板上討論它的文章似乎不多
忍不住推一下~!!
這樣有生到火嗎..
還是我應該用[心得]這個分類呢orz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