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文 請各位多指教^^
我在anna sui逐夢跟givenchy小熊寶寶之間
不知道該如何選擇@@
看過精華區 有說逐夢跟許願精靈很像
我已經有許願精靈 但我覺得沒有非常愛
但是逐夢的瓶子又好漂亮>/////<
再來是小熊寶寶 精華區有提到味道很可愛 但是很淡
對於味道很淡的 (ex.水之戀) 擦了以後 我幾乎也聞不太出來
但是又很想為自己新增一瓶...Orz
請問各位這兩者 我該選擇誰哩?
(比選閃光還難XDD)
--
我在anna sui逐夢跟givenchy小熊寶寶之間
不知道該如何選擇@@
看過精華區 有說逐夢跟許願精靈很像
我已經有許願精靈 但我覺得沒有非常愛
但是逐夢的瓶子又好漂亮>/////<
再來是小熊寶寶 精華區有提到味道很可愛 但是很淡
對於味道很淡的 (ex.水之戀) 擦了以後 我幾乎也聞不太出來
但是又很想為自己新增一瓶...Orz
請問各位這兩者 我該選擇誰哩?
(比選閃光還難XDD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