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店KIKI好穿好走扣環粗跟軍靴生火或滅火 - 網店Charlie · 2014-12-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 顏色 ☆個人資料簡述: 上班族 ★挑選需求: 平時上班約會穿 選手1號 ★物品連結: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OPF028 ☆猶豫不決:冬天都是黑褲襪 所以想買咖 但是黑色下標人數比較多 好猶豫啊! 這雙下標數量好驚人 想問有人買過好穿嗎? 粗腿人穿會顯胖嗎 謝謝 -- 網店All CommentsThomas2014-12-24這雙rika跟衣服日記也有賣,我買rika,不Freda2014-12-28那個下標數感覺是有累積之前的?!!Mason2014-12-31顯瘦但好走,底很軟,但腳踝處剛開始有點Ivy2015-01-01這雙好多賣家今年去年都有帶 觀望好久Harry2015-01-01會磨腳Candice2015-01-03去年買過衣服日記的 好搭好走 腳踝磨的問題我是爬文後拿大半號+內增高鞋Thomas2015-01-06它的高度有點尷尬 也想問顯瘦度><Susan2015-01-11墊解決 但是穿幾個月就破皮了..傷心Margaret2015-01-11我也拿大半號喔!我覺得別奢想它會顯瘦,我當初買是為了上班穿(太高跟的太醒目)Ophelia2015-01-15我穿了腳會痛,好看但不好走Margaret2015-01-19我拿大半號 不覺得顯瘦但滿好走的!Belly2015-01-21覺得底太薄 走路腳底會痛Noah2015-01-24不顯瘦~我是買咖色刷毛款Ula2015-01-28買衣服日記 很輕很好穿Agatha2015-01-30跟Rika買的,既好看又輕但走一點路腳就痛Rachel2015-02-03拿大半號,站著ok,但走路我腳會往前滑,就會一直抵到腳尖,穿什麼襪子都沒用,另外就是腳踝後側會磨到,可能這雙鞋就是不適合我吧唉Elma2015-02-04對我來說好穿好走 但去年買的 今年已經有點破掉了George2015-02-07前年就有出這款鞋了吧 合成皮穿一季就脫皮Una2015-02-09忘記是去年還前年買的了Joe2015-02-12有買衣服日記的,腳踝一開始超磨要小心Ina2015-02-16然後我覺得它的根有點高,可能我私以為它Anthony2015-02-16是平底吧,走久了會痛Brianna2015-02-18我買衣服日記 超輕超好穿 也很好搭配Vanessa2015-02-21我有寫心得 覺得會有點顯小腿 而且底不好穿 會痛Liam2015-02-25我下標這雙了,看到評價兩極有點擔心Audriana2015-02-28我穿腳前面也會痛><Related Posts75%羊毛大衣vs bff80s貴族深藍羊毛大衣12/23 韓貨韓組新貨閒聊文金桃家草莓大福,名不虛傳!控制體重@@海星家訂製可跑跳真皮尖頭跟鞋淘寶用visa購買後的問題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