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好穿好走扣環粗跟軍靴生火或滅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 顏色

☆個人資料簡述: 上班族

★挑選需求: 平時上班約會穿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OPF028

☆猶豫不決:冬天都是黑褲襪 所以想買咖 但是黑色下標人數比較多 好猶豫啊!

這雙下標數量好驚人 想問有人買過好穿嗎? 粗腿人穿會顯胖嗎 謝謝

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14-12-24
這雙rika跟衣服日記也有賣,我買rika,不
Freda avatarFreda2014-12-28
那個下標數感覺是有累積之前的?!!
Mason avatarMason2014-12-31
顯瘦但好走,底很軟,但腳踝處剛開始有點
Ivy avatarIvy2015-01-01
這雙好多賣家今年去年都有帶 觀望好久
Harry avatarHarry2015-01-01
會磨腳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1-03
去年買過衣服日記的 好搭好走 腳踝磨
的問題我是爬文後拿大半號+內增高鞋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1-06
它的高度有點尷尬 也想問顯瘦度><
Susan avatarSusan2015-01-11
墊解決 但是穿幾個月就破皮了..傷心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1-11
我也拿大半號喔!我覺得別奢想它會顯瘦,
我當初買是為了上班穿(太高跟的太醒目)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1-15
我穿了腳會痛,好看但不好走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1-19
我拿大半號 不覺得顯瘦但滿好走的!
Belly avatarBelly2015-01-21
覺得底太薄 走路腳底會痛
Noah avatarNoah2015-01-24
不顯瘦~我是買咖色刷毛款
Ula avatarUla2015-01-28
買衣服日記 很輕很好穿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1-30
跟Rika買的,既好看又輕但走一點路腳就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2-03
拿大半號,站著ok,但走路我腳會往前滑
,就會一直抵到腳尖,穿什麼襪子都沒用
,另外就是腳踝後側會磨到,可能這雙鞋
就是不適合我吧唉
Elma avatarElma2015-02-04
對我來說好穿好走 但去年買的 今年已經有
點破掉了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2-07
前年就有出這款鞋了吧 合成皮穿一季就脫皮
Una avatarUna2015-02-09
忘記是去年還前年買的了
Joe avatarJoe2015-02-12
有買衣服日記的,腳踝一開始超磨要小心
Ina avatarIna2015-02-16
然後我覺得它的根有點高,可能我私以為它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2-16
是平底吧,走久了會痛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2-18
我買衣服日記 超輕超好穿 也很好搭配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2-21
我有寫心得 覺得會有點顯小腿 而且底
不好穿 會痛
Liam avatarLiam2015-02-25
我下標這雙了,看到評價兩極有點擔心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2-28
我穿腳前面也會痛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