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桃家草莓大福,名不虛傳!控制體重@@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草莓大福

☆賣家名稱:金桃家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annali03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567163


金桃家草莓大福

看版上不斷的團購此物,我也忍不住跟著買了




湊滿25盒才免運,不然要自費冷藏運費

滿10盒,一盒$120

我買草莓+紅豆餡

剛拿到時,覺得怎麼這麼小?我還以為多大呢!


打開一盒6入,上面還有一層透明防塵袋



紙盒看起來很堅固,草莓顆顆看起來很有份量


馬上請美食專家阿嬤來吃一顆看看

阿嬤說草莓有點酸,但麻糬包裹著紅豆泥綜合了那個味道



我吃了一顆,覺得還不賴!

草莓挺大顆的,旁邊的紅豆泥還有紅豆的顆粒唷!

外皮薄而軟Q~配上粒粒飽滿的草莓跟紅豆,真是絕配呀!



但是想想這熱量應該挺高,還是淺嘗則止好了!

阿公說麻糬放冰箱會硬掉,要我放室溫就好,天氣涼涼沒關係
但是她宅配來就是冷藏阿?不放冰箱不會壞嗎?

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

電話:0956-601206、06-2731119
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

--

All Comments

Lydia avatarLydia2014-12-27
推,我超愛金桃家的XD,建議要冰時是因為
裡面的草莓出汁會影響口感,三天內要趕快
吃掉,冰久內餡的水份會變少影響口感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-12-30
他的麻糬不是很軟的那種,略有彈性,所以
冷藏會是不會硬掉的,這季節的草莓才剛在
產,所以略酸是正常的
Annie avatarAnnie2014-12-31
金桃家的小妹來了 謝謝你們喜歡~~>//<
樓上的比我還專業 我要記起來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