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折扣季 jeanasis家兩件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JEANASIS 連帽毛料大衣
JEANASIS 直條反摺袖毛衣

☆賣家名稱: 日貨kiki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?#!pitem/M00002263

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?#!pitem/M00002260


☆網誌心得: 無 PTT分享


先說我真的超崩潰的
原本打好了
發文的時候居然案到a全部放棄
Orzzzz超笨 重打了一次…

請忽略超亂的背景
馬賽克好麻煩阿~~QQ
本人168/48
也沒有穿搭請見諒
簡單穿的是uq發熱衣+白色大學t+n年前莫小樓牛仔褲

以下圖少少字多多的簡單分享
ES首po
也是第一次跟日貨連線


第一件是j家羊毛連帽大衣
我買的是深藍色 拿到43%

正面照
拉鍊全上
http://imgur.com/N7e7Lr2
拉鍊半上
http://imgur.com/0Xb1X8t
不拉拉鍊
http://imgur.com/qsDC4wM
http://imgur.com/ZRdwou8
http://imgur.com/usQyHNS

微側面照
http://imgur.com/vSPo4Rp

背後照 一個人真的好難照
http://imgur.com/JflW7sC
http://imgur.com/EKfJmLp


這件長度到我膝蓋上方
拿在手上的重量也不算重
袖子長度對我來說合身偏一點點點短
不過我媽說這類型的大衣袖子都不是偏長的
所以也能接受

忘了拍戴帽子的照片
帽子算挺又算軟(痾???
也夠大
自然垂放的時候有點難控制形狀
不太會說明XDD

拉鍊是有質感的微發亮
不會卡卡的
鈕扣是深藍色
非常喜歡若隱若現的暗釦設計
我買大衣就是不喜歡扣子很多之類的雙排扣XD

超喜歡不拉拉鍊的感覺
自以為有一種慵懶休閒而且看起來也不胖
整體來說非常滿意這件外套!

PS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
3月初穿這件43%去北海道夠撐嗎QQ


第二件同樣是j家的毛衣
我買米白色 裡面有穿一件uq發熱衣

http://imgur.com/V9bYZnz
http://imgur.com/DnV0Lnt
http://imgur.com/3PzAAkm
http://imgur.com/cE4g1IF
http://imgur.com/epijb3v



雖然知道這件是寬鬆版型
但為什麼我穿起來正面有點顯壯阿QQ
我覺得自己也不算寬肩人啊
是因為裡面還有一件UQ發熱衣嗎?!

第4張把頭髮自然放在胸前看起來就還好
側面也不胖
下次試試把毛衣紮進褲子
網路上看好多日本人分享都是有紮進去的

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有點偏米黃?溫暖的感覺
(待版友補充不太會形容顏色)
沒有差很多只是沒有拍起來白

粗直條紋反折袖真的非常可愛!!
也像KI敘述打的有厚度有挺度
總體而言還是很喜歡這件
希望能看到其他版友分享~~~


最後
這次和KIKI購買的經驗非常愉快
進阿流程什麼都很清楚
也有收到哆啦A夢和KITTY的面紙小禮物
下次有機會還會找KIKI : )

再來明天會收到stella的熊抱哥吊飾 嘿嘿
然後就等各種棄標刊登拉


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><!

--

All Comments
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-02-06
你好瘦喔!!外套很好看~
Lauren avatarLauren2016-02-10
兩件都好看!
Callum avatarCallum2016-02-11
兩件都好好看喔!!! 也有買第一件~~期待~
Callum avatarCallum2016-02-13
這季毛衣都落肩設計顯肩壯
Noah avatarNoah2016-02-17
直條反摺毛衣看連線時有預感會顯壯!
所以忍住沒標XD 大衣不拉拉鍊好看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-02-18
原波穿都很好看耶!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02-19
原po好高瘦XD直條針織原本也想買, 但袖
口真的好寬
Tracy avatarTracy2016-02-21
衣服你穿都很好看 熊抱哥手機殼也好可愛
Adele avatarAdele2016-02-24
好看~原po臉看起來好像嬌小女生,沒想
到這麼高@@
Lily avatarLily2016-02-28
覺得反摺毛衣真的很好看~尤其袖口
但覺得你穿都很好看耶 可愛>///<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-03-04
直條反折妳穿好看有寬鬆感,我穿好顯胖
T_T
Ursula avatarUrsula2016-03-09
外套沒標到>< 好想要 嗚嗚嗚
Andy avatarAndy2016-03-13
直條反折毛衣妳穿很好看!
Eden avatarEden2016-03-14
毛衣很好看!好生火呀
Steve avatarSteve2016-03-19
兩件都好好看喔!!!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03-19
後悔沒買反摺毛衣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-03-24
大衣好看呀~
Carol avatarCarol2016-03-28
明明身高跟你差不多,但我穿起來有點短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03-28
覺得你穿好好看QQ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-03-28
反摺我覺得衣長有點短忍住沒標
Hedwig avatarHedwig2016-04-01
反折毛衣超好看 沒標到好難過Q_Q
Steve avatarSteve2016-04-03
外套好看!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-04-04
超級好看
Joe avatarJoe2016-04-08
我覺得毛衣很可愛耶~~~~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-04-12
反摺毛衣看官網覺得會壯,但你穿好看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-04-17
我自己袖子再折一個折覺得不錯看
Isla avatarIsla2016-04-17
我也有買這兩件,不過我外套是灰色是4
Donna avatarDonna2016-04-21
毛衣好好看!
Edith avatarEdith2016-04-21
外套我有買。但我覺得穿北海道大概不夠暖
...
Selena avatarSelena2016-04-24
外套好好看~~那裏還買的到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