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&nana連線分享(+samantha漏網大衣)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~寫分享文有點寫上癮啦~哈哈

真的很愛手滑亂買~目前還有兩包包裹在路上......

趁過年前,把收到的最後一包包裹分享上來~

這次分享的是軟妹路線,以下~

我的身高體重:158/45

物品名稱:rojita粉紫金扣針織外套+粉藍色蝴蝶結髮帶

賣家名稱:nini&nana in jp

拍賣網址:(已結標)

網誌心得:http://iris0676.pixnet.net/blog/post/47179692

這次跟nini&nana下標的東西都很少女,其實還有下標一個髮哭~但未得標

先來張髮圈的照片
http://i.imgur.com/prwlFMb.jpg

非常有存在感,而且是漂亮的三層

其實如果在日本綁他在頭上好像感覺滿正常的(?)很多日本妹都很敢...

不過在台灣把他綁在頭上其實滿有事的(哈哈))

不過當時也不知怎麼搞的失心瘋,就下標了(?)

都買來了,就突破尺度試試看~
http://i.imgur.com/aNrxWL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aouHf9.jpg
特意用電棒把頭髮捲好,再高高綁,

其實後來我覺得綁低低的馬尾應該也很秀氣,也比較敢走出門....

搭配這次一起買的rojita粉紫色針織外套

裡面穿的是上次分享過的samantha珍珠荷葉領雪紡~
http://i.imgur.com/TFoqh7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8BQqA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zU21nf.jpg
釦子是金色的,整個蠻精緻的~
http://i.imgur.com/f5nwrs8.jpg
再來分享上次忘記的samantha雙口袋大衣

物品名稱:雙口袋駝色大衣

賣家名稱:samantha.lin

拍賣網址:(已結標)

http://i.imgur.com/yYcqsd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3zVlMoN.jpg
覺得很開心我這種小矮人也可以穿這件長大衣

非常喜歡他的版型!!!(非常挺)

顏色也超愛~不是常見的咖啡或駝色,覺得很特別~

分享完畢~祝大家新年快樂~



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-02-06
粉紫針織外套好看!!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-02-07
超瘦
Liam avatarLiam2016-02-11
髮帶很美~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02-13
蝴蝶結原po用無違和!放心的戴出去吧XD
Daniel avatarDaniel2016-02-15
髮帶很適合妳!
Ivy avatarIvy2016-02-19
髮帶你用很美!徹底就是妳的東西~放心戴
出門吧:)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-02-22
髮束很美,可以安心帶出門~
Hedwig avatarHedwig2016-02-23
我有一個很誇張的XD
Agatha avatarAgatha2016-02-24
妳轉換風格都很適合!
Lily avatarLily2016-02-27
髮帶寫著你的名字!放心使用吧!
Iris avatarIris2016-03-02
針織外套很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