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byJillstuart牛角大衣五味雜陳分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★物品名稱:JILL by JILLSTUART 小?陽菜著 精緻質感真狐狸毛牛角扣長版大衣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hellokiki.com.tw/

☆網誌心得:
這件大衣每年在版上討論度都很高
每年不管是版型還是顏色都很燒
觀望了好幾年 終於在工作壓力爆表的今年
一口氣買了長版跟短版

當然在這之前做了非常~久的功課
才決定下手長版摩卡色、短版深藍灰

今天要分享的長版是10月跟kiki買的
還好那時候果斷咬牙下標 才買到心中的第一順位
但都一直沒機會穿
一直到連假天氣轉冷
覺得是時候穿出來亮相了
https://i.imgur.com/AZCIUe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kGiGIr.jpg
機會難得當然要男友拍個八百萬張才夠本啊

之前大家好像有討論這件裡面搭比大衣長的洋裝有點怪
但幾天穿搭下來發覺裡面那件長度抓好的話
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感覺~

像版友說的 裡面不太適合塞太厚的衣服
這天穿比較寬袖的毛衣
衣服沒塞好的話 會有點明顯
https://i.imgur.com/H54xt5v.jpg
若再加發熱衣 大衣袖子會有點憋
索性就脫掉 跨年那天這樣蠻ok也不冷
https://i.imgur.com/jqd8rIs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1wdVJi.jpg

But!!
還記得標題的五味雜陳嗎

當這件衣服掛在衣架上 還有穿上站在鏡子前
不管哪個角度都很滿意
可是看照片才發現不管什麼姿勢
大衣下擺處都是開開歪歪的
https://i.imgur.com/MsI3if5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NpOjJV.jpg

回家仔細看我的這件縫線好像有點歪
https://i.imgur.com/Jo9fNt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tlkvS1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F5LFLz.jpg
問了kiki跟y大
這件版型好像多少有點這個問題
但看起來我的比較嚴重一點
想問有沒有版友跟我遇到一樣的狀況?

再者金屬釦的地方算是做有點仿舊感
https://i.imgur.com/THWKRQL.jpg
但我的第一顆釦子似乎已經有點氧化(手機有點難拍出來
是說JS家價格也不算低 難免對她期望會高一些
尤其我又是個很龜毛的人 每看一次都覺得彆扭
(是要逼我明年再買一件嗎><

撇除個案
這件不管是摩卡色還是藍灰色真的都很美
雖然含羊毛 卻不重很軟很舒服
但就是手臂皺摺感會比較強烈
今天發現袖口內側好像會因為摩擦有點掉毛
但跟包包背帶接觸的地方好像沒有
這部分還要再觀察看看

比起其他千金風版型 這件相對好搭一點
只要不要塞太厚衣服 也很好活動
這件的厚度在台灣保暖度很ok
一般冬天裡面一件薄針織就很夠
只是台北常常綿綿細雨 實在捨不得她淋到雨

最後要感謝y大很有耐心跟我討論~

以上~


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1-03
這價格配這種做工好像不行.....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1-04
抓個錯字,是彆扭XD
是說這樣的價格我也覺得母湯……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1-07
我的去年版灰色也有一點這種情況耶!但
妳的好像比較嚴重^_^;
Noah avatarNoah2019-01-08
穿起來很好看唷!拍拍 其實原po不提的話
根本沒注意到歪歪的部分 整體來看就是美
美的這樣 希望有安慰到你xD
Rae avatarRae2019-01-09
整體很美~~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01-11
s大不用客氣!我自己觀察了一下粉色和摩卡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1-14
當初會覺得摩卡版型稍微大一些,應該就是下
擺線條不太順的關係
這張照片的右下擺就很明顯,粉色的版型比
較順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1-18
https://i.imgur.com/6AaeQeN.jpg 126.149.117.135 01/01 19:28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01-22
但我這件沒有s大這麼嚴重就是了><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-01-25
但原po穿起來超美!完全沒看出來
Lauren avatarLauren2019-01-27
還是很美~
David avatarDavid2019-01-29
但這個價錢這樣子真的不太OK
Doris avatarDoris2019-02-01
我沒有買這件,我買apu家的5way。但也
覺得日貨大衣袖子很容易有皺褶這點很困
擾,有版友可以分享心得嗎><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2-04
我覺得你這件縫線跑比較歪(對比我的
Zanna avatarZanna2019-02-04
),而且他的應該不算是作仿舊感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2-10
這種價格這個做工還是有點不行,不過
一般人是也不會發現就是了XD 穿起來
Olivia avatarOlivia2019-02-11
還是頗好看,不過更想要看短版心得! 36.224.244.88 01/01 19:47
Hazel avatarHazel2019-02-12
我個人覺得2017品質比2018好
Oscar avatarOscar2019-02-17
我的也不直,但是沒有不服貼的問題,
Gary avatarGary2019-02-17
但你穿起來很好看~別傷心QQ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02-19
穿起來很好看!
Olive avatarOlive2019-02-21
我也覺得這件大衣的價錢對不起品質
Ingrid avatarIngrid2019-02-25
我的是預購就買的 現在右邊口袋內襯
已經脫線了...一不小心手指還會插進洞裡
James avatarJames2019-02-25
剛剛才發現我的也有一樣的問題QQ
Ingrid avatarIngrid2019-03-01
這個價錢這樣的品質,真的不行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3-05
認真看了一下自己的兩件 2017好像比較明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3-07
顯但之前完全沒注意過 今天說了特別看一
下才發現 反而2018摩卡看起來還算順 覺得
Olive avatarOlive2019-03-08
上面那兩顆扣子真的都是舊舊感 101.9.165.189 01/01 21:00
Adele avatarAdele2019-03-09
我的下擺是順的 但扣子部分跟原po差不多
牛角扣金屬的部分就蠻亮的
Donna avatarDonna2019-03-13
雖然細看覺得不ok 但你穿很好看 沒提根本
不會注意
Kyle avatarKyle2019-03-15
沒提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 但一注意到一想到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3-16
這價格真的會憂鬱啊 不過這件真的超美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3-18
這價格配這種做工不行+1
Queena avatarQueena2019-03-23
我一收到就覺得上面兩顆扣子和牛角扣比起
來好像有點氧化......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03-25
我也喜歡長外套+長裙的搭法XDDDD
Sandy avatarSandy2019-03-27
想請問第一張的白色長裙~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-03-28
原價10290?我有看錯嗎?
Xanthe avatarXanthe2019-03-29
這價錢這品質,真的不行
Belly avatarBelly2019-03-29
2017年感覺品質+質感好蠻多的<-這是看板
上今年的心得文加上到櫃上純看今年實品+
自己有2017年版的不負責感想,原po拍拍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4-01
是哪裡製的呀?這個價錢這種品質真的會氣
但是一講就一直focus在那
Jacob avatarJacob2019-04-06
死耶 然後大衣搭長裙或長洋就是很好看啊!
Callum avatarCallum2019-04-09
你又瘦瘦的 其實沒講下擺的瑕疵都沒發現耶
Andrew avatarAndrew2019-04-11
想到之前板上有個版友分享買百褶裙的也是
整個歪掉
Iris avatarIris2019-04-16
氣死我的也是不太順…
Edith avatarEdith2019-04-20
再抓個錯字 是索性。安慰原PO,看照片只覺
Rae avatarRae2019-04-21
得很漂亮沒發現不順,像是自然的衣擺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4-24
我剛剛看我的灰藍,好像沒有這狀況耶。以
這價格,安捏母湯~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04-24
可以請問內搭的第二件點點裙嗎?謝謝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-04-25
這做工大概3000上下可以接受 原PO拍拍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4-25
https://i.imgur.com/LvkS98k.jpg
我的好像也有一點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超
喜歡哈哈 我的是2017~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4-26
我有買摩卡色,但覺得一切都很好欸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04-27
今天在outlet看到這件,質感跟別家不
同,只有九折。長版羽絨內外可穿,下
到對折。
Irma avatarIrma2019-04-27
我的沒有,但感覺今年的比較質地比較粗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5-01
質感:2017>2018
Una avatarUna2019-05-03
你穿很漂亮啊 拍拍
Jacob avatarJacob2019-05-06
平常不會注意到,但發現了真的覺得價格
對不起品質,太阿匝了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-05-08
扣子氧化我不行 但很多過季外套就是這樣
整體OK 但小細節有感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5-11
一直覺得jill的東西都有舊舊的感覺..不
太喜歡,所以一直沒買
Tracy avatarTracy2019-05-13
既然注意到了之後一定會很在意 這個品
質不ok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5-13
我還沒看到BUT 就發現有點歪耶 拍拍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05-14
不過很適合妳 努力穿夠本吧!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5-17
我覺得這家價錢配上他的品質有點微妙,
雖然是很好看,但是做工要再精細一點,
之前被燒到這季的短羽絨但是聽版友分享
會起毛球瞬間滅火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05-18
我的摩卡很正常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05-23
這個價錢這樣的品質,真的不行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05-25
我的灰藍也很正常
Tracy avatarTracy2019-05-26
其實外套看照片還是不錯~不過今年買J家
Jacky avatarJacky2019-05-28
的圍巾,自己從日本官網買的,圍巾標籤
David avatarDavid2019-05-29
寫made in korea,雖然找韓國代工,但
Hardy avatarHardy2019-06-01
覺得JILL by JILLSTUART的黑色標籤沒有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6-02
縫得很整齊,做工可能還不及部份日牌的
Ivy avatarIvy2019-06-05
中國製商品,覺得他們細節部分可能要再
加強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6-08
毛球還好耶 它起的毛球都是可以漂亮
去除的毛球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6-13
請問樓上版友 該如何漂亮的去除毛球呢?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-06-14
用去毛球器嗎 有推薦的嗎?謝謝^^
Leila avatarLeila2019-06-14
對哦,先買深藍再買摩卡,可是也有可能
是運氣問題,剛好摩卡縫線有點...
Jake avatarJake2019-06-16
以這價格不ok 但不細看不會發現 整體還是
非常好看
Emma avatarEmma2019-06-21
你穿很好看~ 講了才注意到有開開的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6-23
沒用除毛球的捏 都是在外發現毛球
直接用手摘掉 不太有什麼藕斷絲連
的感覺(?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6-25
這麼貴還歪歪的真的會難過
Ula avatarUla2019-06-29
謝謝原PO分享~不然一直對它十分生火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7-01
我的是看起來順的,但穿起來下擺會自己
打開微A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