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gabee 薯條 很難買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之前有在 7-11買過 jagabee的薯條

吃起來還算不錯吃

最近心血來潮, 想要再買來吃, 結果好像很難找

找了三家, 好像都沒有賣...

現在是已經沒有賣了嗎? 除了 7-11還有哪邊有可能賣呀?

剛剛爬文, 好像全家也有在賣?

--

人類從歷史得到的教訓就是人類不曾從歷史得到教訓
(黑格爾).


--

All Comments
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-04-21
...我怎好像到哪都常看到 全聯,頂好...感覺到處都有
Selena avatarSelena2013-04-22
7-11也有啊 現在幾乎都杯裝版,盒裝版的可以上7-NET買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-04-22
之前很難,現在到處都有,711蠻多的
Thomas avatarThomas2013-04-22
我常常看到耶@@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-04-22
我們店裡之前每次補,沒幾天就賣完了,賣的挺好的
Mason avatarMason2013-04-22
愛買 大潤發也有
Hazel avatarHazel2013-04-23
全家也有賣 我這還很多XD
Elvira avatarElvira2013-04-23
現在好多大賣場都有 頂好 松青 都有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-04-23
日本口味比較多 不過也沒比較好吃~"~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-04-23
今天在家樂福還看到整箱的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13-04-23
全聯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-04-23
頂好也有啊 到處都有賣
George avatarGeorge2013-04-24
我也常常看到 少的大約2~3盒 多的貨架上都是
Ina avatarIna2013-04-24
我好像在墊腳石也有看到耶
Linda avatarLinda2013-04-24
這很貴耶..我家這邊的7-11好像都賣不出去.一堆貨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-04-24
我也常常看到@@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-04-24
光南也有XD
Gary avatarGary2013-04-25
家樂福,推成一個小山,但一小盒就賣99元,算貴還是便宜?
Lily avatarLily2013-04-25
一盒99,其它售價比算平價。但跟其它產品比就.......XD
Ingrid avatarIngrid2013-04-25
超商及量販店賣的是台灣生產的(頂新斗六廠)賣太貴啦!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-04-25
台灣生產的應該賣便宜一點 跟日本進口的價格一樣 這..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-04-25
日製我就願意掏99元買,台製還賣同價,叫他去屎吧!
Hedwig avatarHedwig2013-04-25
這還有分台製日製?那小七店面和型錄賣是日製的嗎?
台製日製吃起來有什麼不同嗎?
Carol avatarCarol2013-04-26
我還看過上面是韓文的
Poppy avatarPoppy2013-04-26
現在都是賣台灣製的啊 不過機器和原料都是日本進口
Dinah avatarDinah2013-04-26
就只是工廠在台灣而已 吃起來其實一模一樣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-04-26
現在都是台製的 百貨公司超市還有日本製的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-04-26
當初日商來跟台灣廠商簽約時還上新聞 不過即使台製
馬鈴薯還是由北海道空運來的 因為台灣馬鈴薯沒辦法做
Damian avatarDamian2013-04-26
之前7net有賣韓製的喔!但還是覺得日製好吃:D
Rae avatarRae2013-04-27
學校都沒人買這貴桑桑的東西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-04-27
要買便宜的話,可以上7net看,有時會有即期品,之前買過一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-04-27
整箱(12入)才$600~$700,一盒算下來大約$50幾元吧!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-04-27
我家旁邊的超商場看到耶 幾乎都滿的
Faithe avatarFaithe2013-04-27
JAGABEE不是用北海道馬鈴薯 只是美國馬鈴薯
紅白色盒子的薯條三兄弟才是用北海道馬鈴薯
價錢貴很多 也有限量
Olive avatarOlive2013-04-28
http://0rz.tw/PZW3j 加卡比在台設廠新聞 馬鈴薯是日本產的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-04-28
北海道日本馬鈴薯沒有很貴吧= = 超市通常一顆三四十塊日幣
Cara avatarCara2013-04-28
折合台幣10元左右 而且特價時還買過一顆19元日幣的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-04-28
基本上日本農產品很充足的 雖然比國外進口蔬果貴就是了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-04-28
PCHome有賣日製的,也是一盒$99,馬鈴薯耐放不須用空運吧?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-04-28
台日海運頂多一周就到了,擺明就是把台灣消費者當盤子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-04-29
全家今天有買到日本製的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-04-29
光南也有 那天有看到@@
Elma avatarElma2013-04-29
頂好和家樂福有啊.家樂福賣99還ok.去年在頂好看到賣119
Iris avatarIris2013-04-29
之前在寶雅也看過.好像賣到129吧.
Belly avatarBelly2013-04-29
一盒到超過99就不考慮了~不過跟薯條三兄弟比較來~加卡比算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-04-30
便宜了吧~薯條三兄弟一盒10包.我問過最便宜也要約480左右
Isla avatarIsla2013-04-30
買過7NET出清 日本版日製盒裝3盒$99~超便宜
而且這東西效期本來就才3個月 應該很常就要出清了
Andy avatarAndy2013-04-30
日本授權 台灣製造 但是還是好貴= =
Harry avatarHarry2013-04-30
昨天才在光南看到 一堆滿滿的~~
Una avatarUna2013-04-30
吃起來沒有差別 台製的為什麼沒有比較便宜QQ
Una avatarUna2013-04-30
松青現在也一盒99
Dora avatarDora2013-05-01
好吃嘛???
Andy avatarAndy2013-05-01
在日本當地買薯條三兄弟,一包折合台幣好像才兩百出頭
Faithe avatarFaithe2013-05-01
好吃 還有醬油口味的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-05-01
松青一整個貨架,杯裝盒裝都有,這款現在到處鋪貨啊~而且我覺
得太鹹,果然日本口味還是偏重,吃小小一包剛好,再大就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