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S 2016年出清也沒人要的囧袋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★物品名稱:IES 2016年囧袋

☆賣家名稱:IES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0rz.tw/A76va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alinasahi.pixnet.net/blog/post/319210542
(照片不少建議閱讀網誌)

以下為複製網誌敘述~

這是我在ES版首發,沒想到是要來寫這麼生氣又悲傷的事情!!

(看到有推文說想要看出清也沒人要的囧袋就來寫了~~~)

話說2/2當天晚上9:00閒閒沒事做想說來看看日貨連線的狀況好了,

沒想到就看到IES的福袋,就在半小時後我就浪費了1500!!!

早知道那天就去吃個消夜或是逛個街什麼的!!!

1500可以吃很多,買不少耶!!!

我的許願是: 身高153體重42,鞋子34號,平時穿著打扮較淑女合身,
希望有短版羽絨外套,或是洋裝套裝或牛仔褲或後背包,
不要oversized或寬鬆的東西,謝謝。

2/5滿懷期待地收到了囧袋,剛開始還很開心地拍照~

http://i.imgur.com/O6AOZED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PDIWwaI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xl5PnuF.jpg

拍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心已經涼了!!!

我先從最不囧的開始分享好了~

第一樣~假皮質感黑色細皮帶~

http://i.imgur.com/oVfRPAJ.jpg

完全沒有任何標示是什麼牌子,就算之前裝在塑膠套裡面也是!!

推測是某件褲子或是裙子附的然後被拆下來裝在囧袋裡送到我家!!

((收到此福袋後極度不滿有跟IES反應,她說這皮帶是Ungrid的!!

為什麼我只想說:哈~哈~哈~呢?)

第二樣~有臭味大地色圍巾~

http://i.imgur.com/Qpu8Rhv.jpg

顏色比較接近下圖~~

http://i.imgur.com/dX8nGKr.jpg

雖然圍巾還好!!但是味道那麼臭!!完全感受不到這條圍巾的價值!!而且沒有吊牌!!

好像是被壓在箱底因為要大出清突然翻出來的!!

第三樣~緊身超短版露肚臍有袖子小可愛~

http://i.imgur.com/10u59lL.jpg

拿平時我穿的短版上衣來比較(大約到骨盤位置)~

http://i.imgur.com/1Js5Wdu.jpg

還有這件是GRL的!!要買GRL我還需要跟IES買嗎??(翻白眼)

而且我平時是穿合身不是緊身好嗎?

http://i.imgur.com/GVK5XuO.jpg

第四樣~前面假牛仔後面真棉褲~

本來裝在塑膠袋裡的時候覺得好險還有一件牛仔褲,

但是仔細一看為什麼有拼接灰色的東西??(覺得我心已死!!)

http://i.imgur.com/TbL2mC9.jpg

前面看起來是正常的牛仔褲~~

http://i.imgur.com/ULO63Os.jpg

可是後面...

http://i.imgur.com/in0kLo8.jpg

我平時穿著比較淑女,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搭配!!

IES有認真的在看許願嗎?(還是只是為了騙錢哩?)

材質就是一般棉褲的材質!!

http://i.imgur.com/kyP9nmq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6JitRAA.jpg

這些東西跟我風格不符就算了!!但是就算我大出清全部半價也不會有人要吧??!!

也想請問大家覺得這些東西有到日幣18000嗎???

說真的這些東西賣我台幣750元我都不會買耶!!!

除了褲子有吊牌顯示日幣9900元,其他的皮帶跟上衣沒價格(被不知道誰剪了),

圍巾根本沒吊牌!!

IES根本沒在看我的許願,賣這種東西還只會找藉口!!

我已經氣到跟我老公之後如果再買IES的福袋就請他跟我離婚把我休了!!

絕對沒有下次了!!

--

All Comments

Rachel avatarRachel2016-02-10
ㄜ 福袋本來就有不滿意的風險吧……
Olive avatarOlive2016-02-12
皮帶是囧了點 但褲子我覺得不錯耶!
Damian avatarDamian2016-02-16
雷爆了 謝謝原po再次堅定我不買福袋的
Lily avatarLily2016-02-18
褲子兩面設計好迷樣.........
Bennie avatarBennie2016-02-20
出清福袋本來就不用太期待吧~
Jake avatarJake2016-02-23
我認真覺得ies沒有很認真在看許願
囧 因為我許願是後來補的,結果單上
備註只有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hz9umLX.jpg
Dora avatarDora2016-02-24
拼接褲&超短版上衣真的好囧
Tracy avatarTracy2016-02-26
許願沒成功就質疑是騙錢 不太好吧@@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-02-29
超囧
Zora avatarZora2016-03-01
我真的覺得滿囧的,連想找優點安慰你都難
Andy avatarAndy2016-03-03
這袋收到我也會生氣,那條拼接褲子真的意
味不明XD
Kyle avatarKyle2016-03-05
拼接褲除非給我錢送我,不然連免費都不想
Joseph avatarJoseph2016-03-07
我之前買過別家日貨福袋 就再不買了
你這幾件我收到會直接回收...
Ida avatarIda2016-03-09
褲子有點慘...真的會不敢穿出門...還不如
只是條簡單棉褲
Belly avatarBelly2016-03-10
好囧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-03-10
這不就是福袋嗎? 本來可接受風險才下標
Ethan avatarEthan2016-03-12
圍巾其實是滿知名的品牌 ...其他就...買福
袋風險很大就是這樣orz
Lauren avatarLauren2016-03-17
許願不是理所當然要看吧?福袋就是驚
喜包啊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-03-20
另外也不能說騙吧,每個人感受性不同,
就次就別買囉
拍拍
Eden avatarEden2016-03-24
好詭異哈哈哈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-03-24
拍拍 只能說買福袋真的有賺有賠..
David avatarDavid2016-03-29
這袋很囧但你舉的例子完全不對,實體店面
本來就沒有鑑賞期
Cara avatarCara2016-03-29
雖然講的嚴重了點,但我覺得福袋也不該給人
有垃圾袋的感受
Agatha avatarAgatha2016-04-01
被拼接褲跟短板衣嚇到了..天啊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-04-06
我覺得你不適合買福袋...
Emily avatarEmily2016-04-10
覺得我真的算是很幸運拿到的都不錯…
原po這袋真的很囧
Sarah avatarSarah2016-04-10
的確很囧 福袋真的要強心臟才能標 但回
覆k大的例子有點兩回事吧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-04-10
舉例滿差的
Hedy avatarHedy2016-04-13
好雷QQ拍拍
Hedwig avatarHedwig2016-04-14
就算不許願,我也覺得這袋真的很囧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16-04-16
的確雷,不過妳要淑女風也不該買IES的啊
IES東西本來就偏中性款
Sarah avatarSarah2016-04-20
拍拍,原po不太適合買福袋~
Delia avatarDelia2016-04-23
這袋好雷,但福袋就是這樣,才有驚喜(
悲)?
Jacky avatarJacky2016-04-23
我也覺得不適合買福袋,是說一千五差不多
買見還可以的上衣就差不多了,如果是一包
福袋是雷的機率本來就高...
Robert avatarRobert2016-04-27
蠻冏的但我覺得這就算福袋風險,也沒到垃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05-02
褲子可怕死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16-05-04
實體店面也有鑑賞期喔,雖然很多人不知
道,有的是可退有的是可換不退
Necoo avatarNecoo2016-05-09
但我相信任何人拿到這袋都開心不起來,寧可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-05-14
1500都拿去買彩券和刮刮樂
北北攏系運氣,彩券類的老闆也不會知道這張
Harry avatarHarry2016-05-17
褲子好哀傷 神秘的設計 不過福袋就是
賭一把啊…
Carol avatarCarol2016-05-21
我去年還收到這個…
http://i.imgur.com/2LFcxlT.jpg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05-26
我收到這袋也會崩潰...真的囧爆了!拍拍 跟IE
S說掰掰吧
Necoo avatarNecoo2016-05-27
會不會中,但福袋是包的人會知道雷不雷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-05-29
給你拍拍 但福袋真的有賺有賠 許願本就
不是應該理所當然的 賣家不也說了只能盡
量 只能安慰你當買一次經驗了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-05-31
還有兩個莫名醜的耳機塞
Olga avatarOlga2016-06-02
這袋真的很囧 但福袋本來就是看運氣呀
能依照喜好退貨的話賣家就賠慘了
George avatarGeorge2016-06-06
重點是真的有人覺得這袋值1500嗎
今天就算不福,感受也應該要與價格相當阿
Lydia avatarLydia2016-06-07
還有覺得你其實真的不適合買福袋 真的下
次不管哪家的都別買
Mia avatarMia2016-06-12
不需要這樣吧...福袋不就這樣嗎?而且
其實很多單品都不錯,只是沒看到model
穿搭而覺得囧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-06-13
原po拍拍 上衣跟褲子真的太雷……要是我會
Damian avatarDamian2016-06-13
這袋有點雷 但他也有看你許願啊XD 買
福袋本來就要承擔風險了XD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-06-16
也會生氣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-06-20
ungrid皮帶應該是真皮的?我有買這條
Lucy avatarLucy2016-06-21
而且福袋本來就不能退 買之前就要想清
楚了
Gary avatarGary2016-06-23
而且原po算蠻嬌小的感覺(?) 都已經是
出清了 尺碼也真的只能看運氣了
Harry avatarHarry2016-06-24
依法來說,網路上買的福袋也是該給退的
只是會要求去退的人很少而已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-06-27
覺得這袋好可怕 已經不是用囧可以形容的了
Jake avatarJake2016-06-29
不覺得福袋尺碼是看運氣 都有說可以許願
了 既然可以許願 收到尺寸跟許願不同的
感覺才差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-07-02
雷慘了
Emily avatarEmily2016-07-05
你還是別買福袋吧
Mia avatarMia2016-07-08
賣家也說是出清了 尺碼想必也不會太齊全
哪...出清福袋不就是這樣嗎
Elvira avatarElvira2016-07-10
好慘!沒有一件喜歡 拍拍
Linda avatarLinda2016-07-11
http://0rz.tw/wUARq 褲子 還是覺得滿囧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-07-12
果然有麻豆加持還是沒用XDDDDDD
Faithe avatarFaithe2016-07-14
看到麻豆 就想這牌為啥要設計這款
Mary avatarMary2016-07-17
這裡沒有一個我可以,不知道該怎麼安慰
你…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-07-18
原po拍拍 你的很okay了啦 我剛剛才從m
大那邊確認原來我真的拿到男裝呢(謝
謝m大)
Mary avatarMary2016-07-22
褲子真的好糟啊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07-27
那就不叫福袋啦
就一直退
一直退
退到妳開心阿
Regina avatarRegina2016-07-30
拿到男裝L號!拿到男裝L號!!拿到男
裝L號!!!
Faithe avatarFaithe2016-07-31
備註了女孩的身高體重怎麼樣沒良心的人
會給大號男裝啊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-08-01
好冏...原po拍拍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08-03
所以我好久沒買福袋了,不喜歡賭運氣
Jack avatarJack2016-08-05
褲子超可怕.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-08-08
不懂福袋的意義可以先谷狗在買啊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-08-12
糟透了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08-14
福袋至少有分男/女/童吧 小的無知 誰家
的福袋是男/女/童混合賣的麻煩開解一下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-08-16
不應該用福袋來強硬顧客接受啊 想要
的是驚喜不是驚嚇
Tom avatarTom2016-08-16
恩 我的比這個更慘@@ 我點有空來推個文
Callum avatarCallum2016-08-16
牛仔那件好扯,誰設計的啊XDDD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-08-19
褲子真的滿無言的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-08-19
福袋就是這樣啊 依法是可退 但覺得...
Tracy avatarTracy2016-08-24
拍拍 下次不要買了 也謝謝分享!
Erin avatarErin2016-08-26
真的好囧...原PO拍拍
Necoo avatarNecoo2016-08-31
我是幾乎每年都會買日牌福袋的人至少買了
五年了 沒買過這樣囧的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-09-03
我剛剛也開箱了 真的超慘的 明明有備註身材
跟鞋碼 但來了整整小一號的鞋子我根本沒辦法
Ethan avatarEthan2016-09-08
穿 還有一件童裝..但我明明是有點肉的成人阿
Puput avatarPuput2016-09-09
另一個就是坐墊...從來沒有買過這麼慘的福袋
Agnes avatarAgnes2016-09-10
褲子超可怕,誰敢穿這個出門啊 @_@
Puput avatarPuput2016-09-12
天啊真的爛爆了,1500還能買一件不
錯的大衣欸.. 這些300賣我我也不要
Susan avatarSusan2016-09-13
這袋是囧袋
Eden avatarEden2016-09-16
呃 只有我覺得這跟許願內容沒衝突嗎……而
且IES本來帶的東西 就比較個性啊
Xanthe avatarXanthe2016-09-18
雖然覺得這袋蠻囧的,但原po暴怒也讓
人蠻囧的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-09-20
這袋真的有點囧耶…
Emily avatarEmily2016-09-23
覺得dragon大和QQ大好像更慘,尺寸完全不
合還給男裝,太誇張了吧囧
Leila avatarLeila2016-09-25
...只能接受皮帶,其他送我都不要囧 花15
00拿到這些真的會氣到崩潰="=
所以自己從不買福袋,無法接受風險。
Hedy avatarHedy2016-09-29
還好沒標到XDD 賣場敘述感覺會很福
Dora avatarDora2016-10-01
明明平常看他賣場商品都很不錯阿
Agatha avatarAgatha2016-10-04
那褲子真的太可怕了
Carol avatarCarol2016-10-06
這個真的不ok..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-10-08
好囧噢 天啊!那些免費的我也不能接
Eartha avatarEartha2016-10-08
我穿著有時也滿有個性的,但這袋東西我不會
想穿戴在身上,除了皮帶稍稍能接受外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-10-10
給男裝的好扯...
Steve avatarSteve2016-10-14
如果是賣家給我錢,我可以收,然後捐出去
福袋不求物超所值,但也要對得起價格阿
1500也是錢耶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-10-19
這袋真的有囧。但認真說其實賣家有看你許願
,樣樣東西有沾到願望的邊,只是沒有到完
全符合期待。而且也說是出清了當然是就手
邊有的東西包進福袋,原po不適合買福袋適合
直接挑選商品
Wallis avatarWallis2016-10-24
褲子設計真的好可怕... 醜爆OTZ
Leila avatarLeila2016-10-25
其實不是商品出清是衣櫃出清(?
John avatarJohn2016-10-29
囧袋給我的感受就是: 賣家帶了囧貨,又不願
直接回收或送人,以福袋名義再傳最後一筆
Emma avatarEmma2016-11-02
要我收尺寸不合或男裝,我一定要求退貨
這真的太不合理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-11-04
看到褲子笑了(對不起)太可怕
Lily avatarLily2016-11-09
比起來,我覺得我以前在恰特版玩福箱,我根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11-10
本是媽祖來著的,一箱10件超實穿衣物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-11-13
我有提供身高體重 許願只要上衣或加長褲or
長裙(不穿短褲裙)服裝加總182XX其中一件
有瑕疵勾紗在正面
Callum avatarCallum2016-11-17
很久以前買過deer還是bin的 一件都沒穿就
捐回收了 再也不買福袋 妳這袋是名副其
實真的很出清啊XD
Oliver avatarOliver2016-11-19
你不適合買福袋 結案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-11-19
圍巾是有牌的 只能說這袋不服原po心意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-11-20
別難過了,去買刮刮樂把1500賺回來吧XD
Enid avatarEnid2016-11-25
後面那件是比例尺 這次跟ies買的上衣 裙子
後面的褲子也是比例尺 完全穿不下
惟一穿的下的大概是那件灰上衣
Puput avatarPuput2016-11-29
原PO難過的是,圍巾就算有牌但也沒吊牌,還
很臭,怎麼能保證商品是完好是新的?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-11-30
投資福袋,有賺有賠
Freda avatarFreda2016-12-02
針織衣好看但穿不下又瑕疵 應該也賣不出去
送人也失禮ㄢˇ
Liam avatarLiam2016-12-04
也給W大一個拍,尺寸差太多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12-04
褲子真的好可怕!原po拍拍
Elvira avatarElvira2016-12-07
那件裙子最誇張 我可能要再瘦個十公斤才有
辦法穿(笑)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-12-10
昨天收了一包lynn的垃圾袋+1,有空再
來po…
Lily avatarLily2016-12-13
褲子瞬間讓我笑了...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-12-15
褲子真的好可怕= =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-12-19
我的都有吊牌 但也因此確認是男裝 我
有提供身高體重15x/4x實際數字 也許願S
號 不符合許願給女裝M號之類的我或許會
覺得誠意不足但完全可以接受 但給男裝
的L號我覺得ies真是惡意滿滿
Doris avatarDoris2016-12-24
我覺得福袋是運氣 運氣不好真的就會
拿很差的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-12-25
無法接受,覺得心態可議
Tom avatarTom2016-12-28
認同福袋就算不適合也不能有垃圾袋的感
覺吧>< 原Po拍拍
Liam avatarLiam2017-01-01
d大拍拍… 我的是穿不下 當然布料有彈性還
是可穿 但應該沒人會穿的讓自己像肉球或肉
粽一樣在街上走吧 (笑)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-01-05
既然不是唯一案例,沒必要幫忙說話
我真心無法接受
Faithe avatarFaithe2017-01-08
這次買IES福袋後決定以後不再買她家的產品
Joe avatarJoe2017-01-10
福袋只能接受就算不福也要對得起價格
不接受亂包
Oscar avatarOscar2017-01-12
mao大 而且還要看買家備註的身材阿~"~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1-15
老公太無辜!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1-20
而且為什麼每個標福袋的人都要花一樣的錢
就是有幾個要收到垃圾袋?
Mason avatarMason2017-01-23
福袋有賺有賠不該是這樣玩法,那不如玩投資
Andy avatarAndy2017-01-26
經過這次 以後也不會再買ies了 東西也沒
比較便宜 這次買的出清上衣 還比之前其他
賣家貴近兩百元
Agnes avatarAgnes2017-01-27
投票姑且票票等值,難道買家們的錢就不是?
每個人都是抱著希望,守在電腦前,努力搶
Erin avatarErin2017-01-31
實體店面依法是不能退換,是看店家規定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1-31
就算無法每個福袋都是大驚喜,也不該囧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-01-31
標題寫棄標特賣 但沒比較便宜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-02-05
好糟糕 還好我從沒跟她買過 以後也不考慮
Lydia avatarLydia2017-02-06
羊毛出在羊身上,只祝IES來年業績不會掉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2-08
感謝原po更堅定我不買福袋的決心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-02-12
QQ 我只是怕原po你被賣家抓把柄啦 這袋真
的很囧
Adele avatarAdele2017-02-13
福袋本來就有風險啊..........
好險我只買有公布中身的福袋
Kyle avatarKyle2017-02-18
不然不會前面有人拿到說很福 你的很囧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2-18
看到褲子背面我大笑XDDD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2-19
因為我也曾經買到尺寸差異很大囧袋,而且完
全不是賣場風格的物品,飾品一拿出來就斷了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2-21
每樣都沒有吊牌,還花了我1000元,超怒的阿
那時候我還只是學生,白白浪費父母給的生活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2-26
費,聯絡賣家還不給退貨
所以自那次之後都沒有再買福袋,直至這次水
Jack avatarJack2017-03-01
我是因為這次折扣季買太少沒得買才考慮ies
福袋 有做功課之前的分享文才下標 個人穿
衣風格接受度高 但你也要讓我穿的下阿 嘆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3-02
說垃圾也太誇張了。你根本不適合買福袋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-03-03
莎的外套福袋,但還好值得,不然欲哭無淚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3-04
我實在不覺得拿到男裝可以風險兩字一
言以蔽之 果然是我太孤陋寡聞了不知道
原來男/女/童混包對那麼多人來說都可以
接受是福袋的風險
Selena avatarSelena2017-03-06
建議以後要買他家福袋最好多找幾個人合買
這樣不管收到什麼尺寸都有人穿得下 不浪費
XD
Emily avatarEmily2017-03-07
那記得找男友/老公/孩子一起買喔,啾咪
Kelly avatarKelly2017-03-09
確實好囧...
Carol avatarCarol2017-03-11
垃圾袋是我說的,要就針對我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3-11
那個褲子真的好恐怖 其他的只能說不合
風格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3-14
話說之前跟ies買lm長洋裝 我標a他寄b。
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故意寄錯看我會不會沒
注意就吞下去= =。因為兩件款式顏色完
全不一樣!
Carol avatarCarol2017-03-15
我從來沒跟ies買過,這次福袋我的極福
!原本打算明年要再買,看到這些我不
敢買了…今年只是我運氣好罷了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3-18
從此以後就再也不跟他買了
Carol avatarCarol2017-03-20
同意m大+1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-03-21
哈 謝謝妳的提醒@@
Mason avatarMason2017-03-25
我比較好奇的是IES印象中算比較高價,真
的有在賣GRL的衣服嗎?
Mason avatarMason2017-03-30
垃圾袋?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4-01
褲子真的...不過上衣圍巾很好看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4-04
投資福袋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先詳閱es心得
Tom avatarTom2017-04-09
看到牛仔褲忍不住大笑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4-11
真的蠻囧的,原波好可憐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4-14
覺得牛仔褲真的超雷XD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4-18
跟樓下yourz比,人家999超福,這邊1500超悲
傷,還會在版上看到一堆比自己福的在這邊
分享,不傷心嗎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-04-19
好扯...完全不想穿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4-21
這樣的垃圾也敢賣1500…拜託~送的我
都不要!!!!福袋本來就該對得起價格~
不然就不要標什麼18000y騙人!!!!!爛
死了!她寫的價錢都可以買一件Snidel~
再也不看IES了!惡劣!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4-24
不然覺得這袋東西還不錯的,可以私信給原po
,看原p o能不能用1000整包轉啊
Jacob avatarJacob2017-04-28
我的鬱袋加一加不到18000日幣呀 前面也
有網友也是總價不到宣稱的18000日幣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05-01
覺得如何,現省500喔,快來搶XDD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05-02
這袋超囧 沒吊牌很難估有沒有到她說的日
幣1w8 但是d板友的如果確定沒到1w8可以
Megan avatarMegan2017-05-05
退吧 跟賣家說的不符合 還拿到男裝 囧
這袋我也是送我我都不要orz 原po拍拍
Lydia avatarLydia2017-05-05
我的加總182xx但其中一件有瑕疵 這樣算滿
一萬八嗎XD 而且只有一件數勉強穿得下 哈
Hedwig avatarHedwig2017-05-06
我覺得褲子蠻好看的耶XDD
Ivy avatarIvy2017-05-08
這袋真的很囧...但...這就是福袋啊......
Puput avatarPuput2017-05-12
圍巾是有名的牌子,是samatha的副牌,
只是我那時候拿到是滿額贈QQ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5-12
不覺得原PO生氣有甚麼問題 即使風格不如
期待 但至少質感要對得起價格
Bennie avatarBennie2017-05-14
買福袋本來就有風險,之前買過其他家的福
袋,三件有兩件不適合,從此就不買福袋了
Jake avatarJake2017-05-15
覺得福袋跟囧袋差異太大了 應該要平均一點
Poppy avatarPoppy2017-05-19
整串看下來同意m大+1 風險不是用在這樣
的吧...
Irma avatarIrma2017-05-20
好囧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5-21
如果不到保證的1500價值,應該可以退吧(
?)
這內容真的有點像垃圾袋,頗囧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05-22
重新看了一次,重點在賣家有保證日幣180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5-23
00內容價值,跟運氣喜好無關
Susan avatarSusan2017-05-24
會搶福袋的都是賭一個希望,要不然老娘有
錢就直接撒錢買下喜歡的單品就好,還早買
早享受,可以買喜歡的款式喜歡的顏色適合
的尺寸,何必賭呢
Dora avatarDora2017-05-28
牛仔褲我覺得超蝦的欸XDDDDDD我一定
不敢穿出門
Leila avatarLeila2017-05-31
我覺得褲子超醜耶......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6-01
福袋的有賺有賠應該是有單品可以讓買家覺得
很福,其他普普或還可以,怎麼會是全部讓買
家心裡受傷
這是在開玩笑嗎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-06-03
更何況現在出現男裝和身形描述差超多的,這
能說是風險嗎,從頭到尾羊都知道他給的是
什麼毛啊
Kyle avatarKyle2017-06-04
送我也不要+1
Sandy avatarSandy2017-06-07
其實只要我穿得下都ok 這要求算過份嗎QQ
Zanna avatarZanna2017-06-09
這樣還能叫福袋?中文叫「福」袋耶,在過年
前收到實在開心不起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6-11
看來真的有賣家把福袋當清倉庫加減賣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6-12
好糟喔…謎樣的褲子和沒有吊牌的東西
很詭異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6-12
覺得ies不老實+1 剛剛發現昨天分享大
家很福的鞋子L號zozo官網對應尺寸是2
4.5,我的尺寸是23.5拿大兩號實在太
黑!這包除小物外只留一件稍微顯胖
的獅子衣,另外兩件都去找新主人...
Harry avatarHarry2017-06-12
超雷的!!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6-15
w大,d大和原po你們都用1000元整包去隔壁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6-17
版降轉。大家快來,現省500喔,買一包可以
跟老公和小孩一起穿喔,超棒的唷( 插霉 )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-06-20
大家快來喔\( ̄▽ ̄)/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6-20
前幾年有個韓貨賣家直接回應福袋就是在
清庫存…所以除非平時就好評滿滿的賣家(
如dobe,但福箱很難搶),否則根本不考慮
買福袋
Sarah avatarSarah2017-06-22
自從小時候買了文具店的福袋後絕對不買福
袋了,就是垃圾阿。不過家人在日韓美國都
有在當地買過福袋,其實內容都還不錯,最
終就是台灣商人的問題了...
Puput avatarPuput2017-06-26
某樓板規.....
Hazel avatarHazel2017-06-26
內容物完全公開,有的沒吊牌,有的應該全新
,原價1500,現在只要1000喔
Isla avatarIsla2017-06-29
其實福不福很主觀拉,但賣家有保證價值
,如果價值不到那為何不能退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7-04
要就來桶我吧,我不會害原po的
Megan avatarMegan2017-07-08
不敢買福袋就是怕這樣...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7-10
如果能用我一個水桶知道什麼叫做「福袋」,
比18000yen值
Hazel avatarHazel2017-07-11
不明白為何沒有吊牌 如果吊牌價值的確高過
福袋價格不少 內容物讓人失望也好接受一些
Iris avatarIris2017-07-14
拼接褲真的囧爆....
Jacky avatarJacky2017-07-17
剛量了一下 收到的短裙跟平常穿的褲子一比
Eden avatarEden2017-07-19
平量 腰的地方差了將近11cm...算總長X2就
Megan avatarMegan2017-07-24
差了22cm 就算減十公斤應該還是穿不下XD
Belly avatarBelly2017-07-27
請ies證明看看有沒有她宣稱的價值吧
Agnes avatarAgnes2017-07-28
真的好囧...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7-30
覺得原Po不喜歡就主張退貨,網路購物本
來買家本來就有鑑賞的權利,況且賣家標榜
價值18000日圓,但有些商品沒有吊牌的話
根本無法估算。
Donna avatarDonna2017-08-02
褲子,好驚人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8-04
褲子好囧XD
Xanthe avatarXanthe2017-08-08
支持退貨!
Sandy avatarSandy2017-08-12
就算出清價值至少也要跟網頁敘述同
Donna avatarDonna2017-08-14
我很好奇多少人有拿到符合許願的福袋
還是幾乎都是不合許願的福袋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8-16
不過不得不說ies帶貨眼光跟我不合 所以
不會去標她家福袋
James avatarJames2017-08-19
像是原po拿到的超短版衣和拼接牛仔褲
我能想像在ies賣場出現的樣子
Annie avatarAnnie2017-08-23
W大 我也是24.5的腳寄來卻是23.5號耶@@
Callum avatarCallum2017-08-26
突然覺得好險沒搶到..原po拍拍
James avatarJames2017-08-30
求證明18000y的價值,如果沒有,退貨!
!!!
當大家都沒買過日貨嗎?GRL也拿出來騙
~真令人不敢恭維
Steve avatarSteve2017-09-05
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囧... 那件褲子和短上
衣不管穿著淑不熟女,都很難穿出去吧...
Hedda avatarHedda2017-09-07
我拿到3件+1包營養品 營養品找不到價
格 3件衣服中確定男裝那件5000+稅 短袖
類男裝上衣(搞不好也真的是男裝)4500
+稅 另一件大版毛衣5990+稅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9-09
真的很傻眼說!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9-13
衣服我在前幾篇mag大的文章中有推文分
享照片
Gary avatarGary2017-09-14
褲子好可怕
Oscar avatarOscar2017-09-18
能理解原Po暴怒的原因...真的囧袋無誤
Lily avatarLily2017-09-21
看到褲子背面 笑出來了 這福袋真的不值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-09-25
在被桶之前再留個足跡,祝原PO/w大/q大/d大
Andy avatarAndy2017-09-27
褲子送我都不穿!原po拍拍
Enid avatarEnid2017-10-01
買彩券和刮刮樂中超過1500元!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10-03
這真的超扯
包這福之前有代入買家角色想過嗎.....
Megan avatarMegan2017-10-05
那褲子拿來當睡褲也嫌不舒服,一點都不
福的福袋
Andrew avatarAndrew2017-10-09
牛仔褲太醜了吧 什麼怪設計...拍拍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10-12
覺得w大的福袋有福耶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10-17
沒吊牌真的不ok欸 尤其這幾樣感覺很像是從
倉庫深處翻出來的.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17-10-19
沒許願的就算了 褲子超扯 有人會想要嗎XDD
Yedda avatarYedda2017-10-23
褲子真的好謎樣啊啊啊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-10-26
好可怕的一袋~~~~認真也覺得ies想騙錢+1
Rae avatarRae2017-10-27
我的衣服是還ok問題是 我穿不下啊@@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10-30
原po拍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-11-04
原po拍拍,真的好囧~話說GRL的牌子有
什麼問題嗎?不常買日貨求解
Jack avatarJack2017-11-09
褲子超醜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11-14
GRL很平價,不太像這賣家會帶的
Elma avatarElma2017-11-16
GRL就是請一些VIVI model來拍照騙錢
批發服飾牌~色差超大,質感超差。看
到喜歡可以不用先急著丟錢~不用折扣季
就下折扣了!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11-18
支持原PO 希望可以爭取到應有的權益
Edwina avatarEdwina2017-11-19
真的蠻慘的。。拍拍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-11-20
超可怕的 加入黑名單中
Elvira avatarElvira2017-11-21
沒一樣好的
Hedda avatarHedda2017-11-24
對不起 我看著看著笑了XDDDDD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11-25
覺得的確是囧袋,沒標籤也是疑慮之一,
但原po的語氣有點讓人不舒服,覺得福袋
本來就是一種投資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11-29
這種新年 怎麼能穿短上衣 肥肚肯定出來
見客XD
David avatarDavid2017-12-01
這超級雷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12-01
說不適合買的人,所以可以接受買到內容
物不符合的東西是吧,我認為買福袋的
風險不就是會拿的不一定自己想要的,
而不是花1500卻只買到500的東西吧!
Annie avatarAnnie2017-12-04
還記得這福袋在標的時候有看到推文說IES帶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-12-07
的貨都是高價品 福袋應該不會太差
罷特看到這篇... 囧
Tracy avatarTracy2017-12-10
那褲子XDDDD 不過我覺得妳不適合買福袋
David avatarDavid2017-12-12
我上次買的很福,可惜這次沒買到
http://i.imgur.com/4ZwnnNy.jpg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12-13
褲子我笑了(原po拍拍
Steve avatarSteve2017-12-16
我想問的是 IES有在賣GRL的衣服嗎?
還是說連線的時候看到便宜的別牌買回來包
福袋湊一湊剛好 這樣XD
Adele avatarAdele2017-12-20
自從上次買過lynn的囧袋 就再也不買
日貨賣家自包的福袋了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-12-21
永遠不敢買福袋,ㄧ樣的錢還是買自己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12-23
喜歡的還比較開心
Emily avatarEmily2017-12-28
太扯了!除了垃圾袋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XD
Una avatarUna2018-01-02
我也覺得重點不在款式不喜歡而是質感不
到1500,囧
Poppy avatarPoppy2018-01-05
恭喜退貨成功 不然真的都很難穿出門
Eden avatarEden2018-01-09
傻眼
Irma avatarIrma2018-01-14
這袋真的爛死了 送我都不要XD真心
覺得原po被當衣物回收箱 好險我從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01-17
來不買福袋 寧願拿錢去買自己喜歡
Una avatarUna2018-01-20
敢買福袋不就要承擔這種風險嗎==
Leila avatarLeila2018-01-21
所以我都不買福袋的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01-26
雖然福袋就是隨機,可是這些衣服的質感實在
是不敢恭維耶,賣出這些衣服的賣家不怕砸自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01-27
己招牌嗎="=
Megan avatarMegan2018-01-31
實體店面沒有鑑賞期!!!前面推文不要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02-02
亂說 有的是店家佛心自願給的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02-06
褲子好幽默XDDDD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02-07
覺得福袋本來就是看運氣...
Rachel avatarRachel2018-02-10
GRL是什麼牌子呀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02-12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-02-13
http://i.imgur.com/MW9xpVE.jpg
我拿到這件L號 性別:男性 。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02-17
運氣不好?人品不佳?給男裝耶!還是男
裝裡的大碼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2-22
還是我雖然給了15x/4x的身高體重卻沒
備註我是女生我也有疏失
David avatarDavid2018-02-23
居然還發文討拍(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了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02-24
這種天氣送露肚臍的短上衣還滿好笑的XD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02-26
這應該是夏天花車裡剩下的衣服???其實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-02-26
賣家隨便給一兩件便宜的素色長袖上衣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-02-26
也都勝過這個阿 是說福袋的確很容易買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03-02
到不喜歡或不適合的東西 但覺得這個有
點差距太大 不是一般人會穿的衣服
Lydia avatarLydia2018-03-04
真心覺得好雷..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-03-05
有些會不會是混雜他們穿1.2次不要的
衣服啊?
Lydia avatarLydia2018-03-08
被愛心髮夾笑死
Thomas avatarThomas2018-03-09
我是覺得ies是不是沒有事先統計大概各種
size可以包幾件啊?這樣無差別35袋 若大多
Joseph avatarJoseph2018-03-14
得標者都穿M 那肯定會有人收到不合size的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03-17
像我平常穿MorL 結果拿到上衣是給S穿的
三件上衣只有一件勉強可穿 短裙大概是xs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03-17
因為我都穿L褲子 兩件平量差了11cm = =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3-20
IES就說是價值18000yen,許願也只是賣家
盡可能而已。純粹是內容不符期望。妳不適
合買福袋。
Mia avatarMia2018-03-21
d大拿到男裝XD
Jack avatarJack2018-03-22
拼接牛仔褲 超短上衣 超雷的呀! 真的很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-03-23
Rcwb的褲子很特別阿!可以參考官網搭
Edith avatarEdith2018-03-25
不符合季節,可是我蠻喜歡的耶XDD (我是
怪胎嘛QQ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03-26
雖然覺得褲子真的很囧、但個人一直都覺得買
福袋本來就是出清貨、買到size不合或囧衣都
是很容易的
Jake avatarJake2018-03-28
看了這篇後,ies是拒絕往來戶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03-29
福袋是蠻囧的...但原po真的不適合買福袋
Ivy avatarIvy2018-04-01
完全不解釋為何福袋會有男裝,只怪「不
符合預期」? 到底為何能預期一個女性買
家願意收到男裝啊?
Delia avatarDelia2018-04-04
推jine大 而且賣家竟然在fb哭訴 覺得好可怕
Noah avatarNoah2018-04-06
我也看到討拍了,等於沒解釋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04-06
而且一開始也沒說可能會有瑕疵品/男裝/童裝
沒吊牌/可能是退貨,這些無法接受
Megan avatarMegan2018-04-09
我對福袋的認知是: 商品全新有吊牌,也許是
Joseph avatarJoseph2018-04-10
賣場衣服的零碼或剩餘顏色,不是莫名的
因為是隔空抓尺碼,可能多少有點誤差,但也
Oscar avatarOscar2018-04-14
不是鞋子差兩碼,拿到男裝或童裝,也不想拿
到臭臭沒吊牌的圍巾
Emma avatarEmma2018-04-15
我好想問為啥鞋子會拿錯尺寸Orz
Noah avatarNoah2018-04-17
福袋只求能穿也沒辦法QQ
Steve avatarSteve2018-04-20
看到IES都說東西不用退,直接要買家捐,那
Dora avatarDora2018-04-21
是不是也能解釋成連賣家自己都覺得那些不值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-04-22
另外我覺得原po那包按照「訂價」應該有1
8000yen,詭異的拼接褲就有10000多yen了
…但「實際價格」是多少就只能看賣家良
心…
Kumar avatarKumar2018-04-25
記得有說可能有微瑕疵品~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04-26
如果是折扣季帶的貨,那就跟訂價差更多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-05-01
喔喔,有可能是瑕疵品事先如果有說就算了
Steve avatarSteve2018-05-01
微瑕疵還可接受 但尺寸問題就覺得 恩....
Sarah avatarSarah2018-05-05
褲子醜歸醜的確也是原價不便宜的有名品牌
Tracy avatarTracy2018-05-07
原po真的不適合買福袋
Tom avatarTom2018-05-12
福袋價值通常按照吊牌原價計算~日本新春
福袋宣傳上說的價值5萬yen+之類的都是照吊
牌價計算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-05-14
無敵雷,如果收到這種福袋我會不爽
很久......
Noah avatarNoah2018-05-19
這樣說來某年ungrid的新年福袋日本妹普遍哀
嚎說內容物很糟 官方也應該用"無法符合期待"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5-21
來回應 其實不用特別回收?
Megan avatarMegan2018-05-22
樓上應該就是去年吧 情況不太一樣
當時是包的東西不到福袋的金額 這
包「應該」有 只能說原po真的不太適
合買福袋
Eden avatarEden2018-05-25
重點是沒有吊牌吧... 感覺就像不知名的牌
子-.-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5-27
褲子真的醜爆,至少要給原po一件平常
可以穿的吧(還是說那件圍巾算是)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05-28
覺得原po生氣可以理解,但某樓這麼氣憤
是怎麼了?好像自己買到一樣,踩板規還
這麼理直氣壯?
Xanthe avatarXanthe2018-06-01
我覺得原po真的太激動了、買福袋本
Cara avatarCara2018-06-03
來就要抱持錢可能就飛了的心態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06-07
說什麼沒良心的太過了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6-08
褲子好可怕圍巾很臭沒吊牌.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6-12
拒往+1
Sarah avatarSarah2018-06-14
謝謝Y大,這是對我反串成功的一種讚美
Una avatarUna2018-06-18
就算台灣的福袋就是垃垃袋,但是拿到男
Lucy avatarLucy2018-06-19
裝也太扯了吧
Iris avatarIris2018-06-23
絕對不買私人福袋..怎麼想他們都在銷庫
存啊
Leila avatarLeila2018-06-27
超雷欸@@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06-28
原po不適合買福袋,以後別買了
Megan avatarMegan2018-06-28
買福袋本來就像賭注,下標前就該知道這點
Emma avatarEmma2018-07-02
而不是收到囧袋或不是自己的菜才吵著要退貨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7-07
你買總想著中頭獎,沒中後你會拿去跟卷商退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07-11
更正:是買彩卷總想中頭獎才對
Liam avatarLiam2018-07-15
無法接受收到的結果,不適合買福袋+1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07-18
賣家願意退貨算不錯了.. 要用消保法抵制
Joseph avatarJoseph2018-07-21
遇到惡劣賣家你也要有時間跟他耗..
Lydia avatarLydia2018-07-21
要調解或訴訟,買家還要跑到賣家所在的縣
Isla avatarIsla2018-07-24
賣家委任法律顧問處理,我們沒律師還要自己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7-26
一來一往就算爭取到退貨了,買家卻也不一定
划算.. 唉!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07-27
= =奇文
Agnes avatarAgnes2018-07-29
不小心紅太多次了.. 幫補血回來
讓APP自動分段,出來的結果真的好囧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08-02
原po順利退貨 心情有平復一些了吧.. 哈
Harry avatarHarry2018-08-04
原po有些偏執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08-07
我也會生氣,感覺不值那價格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-08-07
褲子太屌了
Ula avatarUla2018-08-08
幫推
Jake avatarJake2018-08-11
拍拍。褲子很令人無言 = =
Lily avatarLily2018-08-15
(原PO拍拍) 跑去IES FB看了 以後決
定把她列為拒絕交易賣家
Jacob avatarJacob2018-08-19
有人建議她可以平均一下福氣
她說"但是商品不符合預期真的不是艾
David avatarDavid2018-08-19
莉絲能控制" .....
Olive avatarOlive2018-08-20
覺得無言
Jacob avatarJacob2018-08-23
就算是種賭注 原po也能表達不開心吧 何
必噓人
Enid avatarEnid2018-08-24
這什麼囧到不行...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08-29
覺得全家幾霸摳福袋都比這袋好太多XD
Hazel avatarHazel2018-08-31
這福袋內容也太傻眼.完全感受不到1500
的價值.能理解原po的不滿.不知道某些推
文在兇什麼...
Ursula avatarUrsula2018-09-05
看到將心比心這句還蠻想噓的,只是跟你
不同看法而已,收到福袋不開心何必遷怒
版友?
Gary avatarGary2018-09-07
純噓不能承擔結果... 買福袋不就該有自知
之明
Jake avatarJake2018-09-08
前幾天好多版友在臆測內容物都高單價..
Enid avatarEnid2018-09-10
不該輕易被影響的XD
Jake avatarJake2018-09-15
你完全不適合買福袋
Iris avatarIris2018-09-19
GRL前兩年比基尼很紅的時候她有帶這牌子
以前和IES買的商品被寄丟她自己也不知
道寄去哪裡 囧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09-22
還是有退貨成功就好,男裝真的太誇張。
原po新年快樂~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09-24
護航者嘴臉好難看,賣家狗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09-25
就真的蠻圀的啊~是不能抱怨喔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9-28
超慘......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-09-30
說賣家狗也太難聽吧
Rachel avatarRachel2018-10-01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-10-04
我完全不覺得原po和其他拿到囧袋的不適合買
福袋,事實上光是原po的臭味無吊牌圍巾,d
大的男裝,w大的尺寸超小,還有差兩號鞋子
,不就顯示IES才不適合玩福袋嗎,怎麼會是
買家的問題
Freda avatarFreda2018-10-06
而且也不是價格有沒有18000yen的問題,是
有幾個人覺得他們的福袋值NT1500,起碼我沒
有。恭喜原po退貨成功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10-10
福袋是賣家包的,也讓賣家可以稍稍許願,現
在卻說不能控制內容物,這個講法才奇怪吧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10-12
打錯,是買家許願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10-12
我還是覺得福袋的有賺有賠不該是這樣玩的,
太奇怪了
Ina avatarIna2018-10-13
那個...看w大的照片,衣服尺寸應該是一
般日牌尺寸並沒有到超小。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-10-15
只是ies如果能看買家許願的身高體重去包
福袋可能會少點爭議(不過會麻煩點就是)
Annie avatarAnnie2018-10-16
推m大 這次就算撇開許願,提供身高、
體重、鞋號給賣家抓尺寸,連這個都沒
辦法達成很有問題吧,看了版友分享,
穿S拿到超大和男裝,穿L拿到小件的
衣服/裙子...這兩個尺寸有這麼難抓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10-20
嗎?而且我鞋號23.5拿到L號,另一位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0-21
版友24.5卻拿到23.5的鞋子,鞋子又
不用抓尺寸也可以拿錯= =
Eden avatarEden2018-10-23
日本Free size應該都偏M號居多,如果
在台灣穿L有可能會穿不下
Lily avatarLily2018-10-27
覺得滿雷的 全部390放在那我也不會買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10-29
w大說的鞋碼例子是賣家弄反了嗎?XD你們
對調就剛好了~但這篇原PO拿到的感覺IES有
看許願...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0-30
不知道是她不小心弄反@@ 因為鞋子也
有附鞋盒,其他兩件衣服好像有跟我
的許願的款式沾上邊XD"長版"的吊
嘎和"寬鬆"卻很短的獅子衣,雖然
都不是我許願的顏色 哈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-11-02
RCWB的單價應該不會太低呦~FB上有賣家會
代買這個牌子(我買過),他似乎是日本的
潮牌,只是我個人覺得潮牌的衣服都挑人穿
,而且比較難以捉摸~畢竟是穿有型的...
Ursula avatarUrsula2018-11-06
看到牛仔褲快笑死哈哈哈哈 好啦原PO
拍拍 我本來要買還好沒搶到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1-07
這根本是驚嚇包吧!!((給原Po拍拍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1-10
雖然覺得短版上衣不錯 不過很不符合你的許
願欸
Necoo avatarNecoo2018-11-13
那褲子給我也不會穿...給原po拍拍....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-11-15
的確是垃圾袋沒錯啊 為何有人覺得
原po說的過分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1-18
看到褲子我都笑了,原PO拍拍
Yedda avatarYedda2018-11-20
真的太雷! 整包沒個可以穿的太過份
Zora avatarZora2018-11-24
褲子真的是此生見過最怪的褲子..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-11-25
拍拍,其他覺得還好,但褲子真心不行
Olga avatarOlga2018-11-25
Ies沒騙人的確超值 ,但她沒有包法概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11-29
哈哈感謝你幫忙清庫存
Mason avatarMason2018-12-03
買褔袋就是賭注啊!!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12-04
福袋wwwweewwww
Ingrid avatarIngrid2018-12-09
雖然說福袋本來就可能收到不喜歡的,但是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12-10
也不能像垃圾袋吧囧 完全沒有1500的價值
可以同理原PO的怒氣 如果是我收到可能也
Leila avatarLeila2018-12-10
不知如何是好吧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