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on 電腦鍵按的時機 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,關於【ibon列印】
覺得是操作完才按,可是印象中,有時候操作中按也可以,操作前按好像也可以?
到底是怎麼運作的,最快什麼時候能按呢?


哈哈我自己就是店員,只是有的時候比較忙,想說知道最快而且有效能按電腦鍵的時機,
這樣會比較好抓時間。有時候客人一結進來,還沒操作就會要求店員按電腦鍵,我們回答
「好」,然後繼續忙,就會再被要求,問「開了嗎」,或說「開呀」之類的。然後發現有
時候先開是可以的,有時候還是要操作完才開才有用。所以想知道,到底,到底,到底,
究竟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按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15-03-30
?是指告訴店員請他打開?Y
Megan avatarMegan2015-04-01
可以啊 我都經過櫃檯就說 麻煩幫我開ibon列印
Adele avatarAdele2015-04-03
最後一步會請你通知店員開啟列印功能
Jack avatarJack2015-04-05
有時如AA講的 進門就能通知店員要進行列印
Una avatarUna2015-04-07
盡量按到最後,因為現在時間縮短了。好像30秒?20秒?
內沒操作到最後一步,他會自動關掉。又要重按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4-09
客人會覺得店員沒開。店員會覺得我明明就有開= =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11
唉蹦叫你按再叫店員按吧,常常客人一來就說要開,等客
人操作到真正要印的時候機器都關了
Jack avatarJack2015-04-13
叫店員開電腦
Jack avatarJack2015-04-15
最後才按啊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17
要講清楚要看的是電腦還是列印
*開
Delia avatarDelia2015-04-19
樓上 列印還是影印?要講清楚阿
James avatarJames2015-04-21
我去都是先操作 機器叫我開我才會叫店員幫忙開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4-23
機器叫才請店員按+1 提早按叫也會被關掉
Lydia avatarLydia2015-04-25
那種一開始就叫我開的人,都會請他們繼續操作,然後就
被投以懷疑的眼神……反正時候到了,我自然會幫他們開
。一開始就開,等客人按到最後步驟早又自動關起來了(
這時就會被投以不是早就叫你幫我開的眼神)
Donna avatarDonna2015-04-27
長知識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4-29
突然覺得全家都可以一直開著不關很方便XD
Adele avatarAdele2015-05-01
但是全家比較慢也比較容易有狀況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5-03
板標X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5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