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關於【ibon列印】
覺得是操作完才按,可是印象中,有時候操作中按也可以,操作前按好像也可以?
到底是怎麼運作的,最快什麼時候能按呢?
哈哈我自己就是店員,只是有的時候比較忙,想說知道最快而且有效能按電腦鍵的時機,
這樣會比較好抓時間。有時候客人一結進來,還沒操作就會要求店員按電腦鍵,我們回答
「好」,然後繼續忙,就會再被要求,問「開了嗎」,或說「開呀」之類的。然後發現有
時候先開是可以的,有時候還是要操作完才開才有用。所以想知道,到底,到底,到底,
究竟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按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覺得是操作完才按,可是印象中,有時候操作中按也可以,操作前按好像也可以?
到底是怎麼運作的,最快什麼時候能按呢?
哈哈我自己就是店員,只是有的時候比較忙,想說知道最快而且有效能按電腦鍵的時機,
這樣會比較好抓時間。有時候客人一結進來,還沒操作就會要求店員按電腦鍵,我們回答
「好」,然後繼續忙,就會再被要求,問「開了嗎」,或說「開呀」之類的。然後發現有
時候先開是可以的,有時候還是要操作完才開才有用。所以想知道,到底,到底,到底,
究竟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按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