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我想請問
如果EZ取貨不付款
請家人代領
讓家人帶身分證去給店員查看
想問一下正常程序(OK店)
是否需要再自費影印身分證正反面
因為我爸拿包裹回家後
還印了身分證回來
這讓我覺得很奇怪
那為什麼不直接給店員看就好了呢?
或者把影印的紙當做證據給店員收起來
顯得有需要影印的價值。
既然要帶回家,何必需要影印←這是我發本篇的疑惑
另外,可否再請萊爾富和全家(EZ)店的版友
分享一下代領程序呢?
謝謝。
--
我想請問
如果EZ取貨不付款
請家人代領
讓家人帶身分證去給店員查看
想問一下正常程序(OK店)
是否需要再自費影印身分證正反面
因為我爸拿包裹回家後
還印了身分證回來
這讓我覺得很奇怪
那為什麼不直接給店員看就好了呢?
或者把影印的紙當做證據給店員收起來
顯得有需要影印的價值。
既然要帶回家,何必需要影印←這是我發本篇的疑惑
另外,可否再請萊爾富和全家(EZ)店的版友
分享一下代領程序呢?
謝謝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