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選色不能!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
選色障礙!
觀望這款包很久
今天官網75折決定狠下心衝了
抉擇又抉擇後僅剩下兩色
都好可愛完全無法決定QAQ所以請大家幫幫忙!!

☆個人資料簡述:

平常都穿素T+黑褲/牛仔褲/帆布鞋 標準懶人制服
因為多是無色彩(黑白灰)的穿搭
所以不想要再挑暗色系的包
包包打算上課/上班用
是個沒有安全感甚麼都要背著走的龜毛女

★挑選需求:
耐用+耐髒+好搭

選手1號
【Doughnut】馬卡龍後背包-芥末黃色

★物品連結:
網址:http://goo.gl/4nE5Ye

官網圖:http://miupix.cc/pm-0CP1AW

官網kiki穿搭:http://miupix.cc/pm-P8QFS6

☆猶豫不決:
選色障礙

選手2號

【Doughnut】馬卡龍後背包-蜜瓜色

★物品連結:
網址同上

官網圖:http://miupix.cc/pm-Q5U4OY

官網kiki穿搭:http://miupix.cc/pm-EYX5AQ

☆猶豫不決:
SISGO上也只有三篇相關心得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買過
可以分享一下品質如何嗎?
沒有的話我就自己試毒了XD
就請大家幫忙選個色吧!!
要滅火也可以喔!!

拜託大家了!
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15-05-19
覺得kanken好看多了@@
Iris avatarIris2015-05-23
這對女生來說太大了 感覺像背一個行李箱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5-27
不會太大吧,我媽162背這個上班~~看起
來很ok呀!
Noah avatarNoah2015-05-31
他的是黃色我覺得很好看!
Olive avatarOlive2015-06-01
我有一個耶 內袋超實用
Emma avatarEmma2015-06-02
喜歡kanken外型
doughnut的內袋xd
Leila avatarLeila2015-06-05
學校有人背,我覺得黃色很好看!可是它真
的好大一咖唷XD
Linda avatarLinda2015-06-05
完全不覺得太大,而且覺得比kanken挺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6-07
如果你東西太多的話可能有點裝不下
Lydia avatarLydia2015-06-11
覺得黃色好看!我的是紅色,背出國自助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6-15
很好用,容量大+很挺,隨便放也站很好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6-19
我也在猶豫要買酒紅還是蜜瓜><
Mia avatarMia2015-06-21
男友背蜜瓜
Hedy avatarHedy2015-06-23
推撞色款~
Doris avatarDoris2015-06-27
喜歡這個多於kanken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6-30
黃色不錯!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7-05
這個實體比照片好看多了
Donna avatarDonna2015-07-08
喜歡密瓜~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7-13
我覺得不會太大耶XD 我160哦 btw比kanken好
看~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7-14
黃色+1 比kanken好看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