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be這樣算瑕疵嗎?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購買店家:Dobe
衣物名稱:十字色塊毛呢拼接雪紡衫
網址:(衣服網址已下架) http://www.dobekorea.com.tw/
Dobe參考圖片 http://tinyurl.com/oqf2v4w

這次跟Dobe連線購買兩件衣服,今天就收到了,
混色毛線拼接長版襯衫-藕灰狠喜歡。
另一件是「十字色塊毛呢拼接雪紡衫」-杏色,
收到時顏色也跟預期一樣,
不過拼接的地方有點沒對齊,
照片長這樣 http://ppt.cc/JdzX
就好像差了一小截...內心有點阿砸。

我知道韓貨趕製品質有時差一點,
平常縫線略歪或線頭一堆時的誤差我大概都還能容忍,
色塊歪掉(穿上去看得出來是差一點)就...
不知道大家對這件的狀況覺得我應該跟Dobe申訴換貨嗎?
還是我太在意呢?還請大家給我意見,謝謝!

--

All Comments

Doris avatarDoris2014-12-19
拼接的正常來說要對齊的很少耶
很多羊毛大衣格子也沒對齊 應該不算瑕
Emily avatarEmily2014-12-21
疵唷 因為買過其他家韓貨格子的都沒對
齊 不過有些賣家會特意打說要求格子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-12-24
對齊的請勿下標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-12-29
而且我覺得DOBE的圖因為沒近照我看不出
Enid avatarEnid2014-12-30
真的差有點多...
Elma avatarElma2015-01-03
仔細看圖片似乎也沒很齊,覺得非瑕疵,
不過我看到也會強迫症的覺得好煩XD,穿
起來好看嗎~
Jake avatarJake2015-01-04
到底有無對齊 但我覺得這不是瑕疵
Zanna avatarZanna2015-01-06
欸不對,覺得比圖片還不齊
Noah avatarNoah2015-01-07
哈囉 我剛看DOBE商品照有一張比較清楚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1-08
那張很有對齊耶 您可以問問DOBE看看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1-09
http://ppt.cc/PKrp 我是看這張
Oscar avatarOscar2015-01-11
我跟J大看同張 那張真的比較齊
建議原PO拿近一點的照片問問DOBE
原本那張真的有點看不清XDDD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1-14
我覺得還好耶...別人不會注意有沒有對齊吧
Emma avatarEmma2015-01-16
Yuri avatarYuri2015-01-17
這還好耶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1-18
嗯嗯 原po可以先問問看 其實我一開始也
覺得還好 但我一直盯的原po那張圖看了有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1-19
點強迫症發做想把他喬好XD
Hardy avatarHardy2015-01-20
個人覺得不算瑕疵,但這件要1000多還沒對
齊,錢會花得有點心酸><也有買這件但還沒
收到…希望能對齊啊…
Poppy avatarPoppy2015-01-23
就是因為要1150所以有點小介意...
Ethan avatarEthan2015-01-26
這個感覺很難算瑕疵....(逃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1-27
很好看耶我會標!!!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1-30
覺得不算耶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1-30
這不算瑕疵吧...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2-02
不算瑕疵吧…
Emily avatarEmily2015-02-05
支持換貨!否則每穿就會阿雜一次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2-05
覺得不算瑕疵 但原PO有疙瘩還是寄件問
能不能換貨 或者退掉吧~
Lydia avatarLydia2015-02-09
韓貨做工都不夠細 在乎做工還是買日貨
比較好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2-10
看穿起來明不明顯 不明顯可接受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2-15
我也想買這件 但是如果1150沒對齊
我不太能接受
Sandy avatarSandy2015-02-20
看起來不太算瑕疵,但個人無法接受!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2-23
拼接處在正面應該要對齊吧~~
Freda avatarFreda2015-02-27
覺得不算瑕疵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3-02
不算瑕疵吧~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3-07
問問看能不能換好了
Megan avatarMegan2015-03-07
應該不能算瑕疵 但正面這樣的確是會滿
阿雜的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3-10
韓貨都這樣吧,之前100%格紋羊毛外套也是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3-13
沒對齊,所以沒對齊個人覺得不算瑕疵耶
如果對這點很要求買之前最好先詢問賣家
Lily avatarLily2015-03-14
真的差有點多耶,我也有買這件還沒收到
有點擔心@@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3-18
建議原po可以穿看看,也許撐起來就不明顯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3-21
穿起來會很明顯嗎?如果是了話要1150也
不會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