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姐拿給我試噴的香水
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
我一整個很熱愛
它拿的那冠是小瓶的
聽說台灣沒有~
有板友喜歡這罐嗎?
會不會撞香撞很大阿??
--
雖然不是大正妹
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
這裡有最真實的我
www.wretch.cc/blog/w2rain
--
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
我一整個很熱愛
它拿的那冠是小瓶的
聽說台灣沒有~
有板友喜歡這罐嗎?
會不會撞香撞很大阿??
--
雖然不是大正妹
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
這裡有最真實的我
www.wretch.cc/blog/w2rain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