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forever and ever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這是我姐拿給我試噴的香水
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
我一整個很熱愛
它拿的那冠是小瓶的
聽說台灣沒有~
有板友喜歡這罐嗎?
會不會撞香撞很大阿??

--
雖然不是大正妹
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

這裡有最真實的我
www.wretch.cc/blog/w2rain


--

All Comments

Tom avatarTom2008-07-11
好像有2002 跟2006版 兩者香味有些許不同
都說是限量 不過現在百貨公司好像也還看得到的樣子
Jake avatarJake2008-07-12
這瓶是我的愛香,不過夏天噴還是有點膩 XD
Hazel avatarHazel2008-07-17
小瓶的會不會是Forever and ever Dior啊?? ^^a 名字後面有
Erin avatarErin2008-07-18
沒有Dior是不同年推出的~ 香味也有點不同~ 不過我只有
Forever and ever Dior 無從比較~
James avatarJames2008-07-19
我上禮拜在高雄櫃上有看到這瓶喔
Tom avatarTom2008-07-23
大推Dior Forever and Ever 還有MJ的Daisy兩瓶都是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