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各位 大家都會記自己香水的名字嗎?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想問一下大家 大家都會記自己噴的香水的名字嗎?

因為小第我買香水 都不會管名字 都是直接到店裡能聞的都拿起來聞

覺得味道我喜歡我就買了 所以我不會去記名字

之前有一次 晚上無聊和同學去逛街 剛好看到有衣服 想買來穿

試穿完 一位女服務生幫我整理衣領時 她忽然問我 你是不是有噴香水

因為我以前很不喜歡香水噴很濃的人

所以我忽然嚇到 因為我噴都噴的不太濃 我都噴到我自己聞的到 自己聞了開心就好

後來還是照實說我有噴拉...||||被人問有沒有噴香水 感覺怪怪的

那女服務生問我下一句話 問我說我噴的是哪一種香水 聞起來很棒

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.....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買的那罐香水是什麼名字...

真是尷尬了...後來那人還虧我 說怎麼噴香水會不知道香水名字呢

她後來說 有些男生噴的香水聞起來蠻棒的 所以她還蠻想知道的



所以大家都會去記自己噴的香水是什麼名字嗎 還是只有常噴的才記

或是像我一樣 直接去店裡面聞 聞道喜歡的 就買來用了呢?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-07-10
要忘記也挺難的.除非是擁有百瓶以上的帝王型版友XD
Iris avatarIris2008-07-11
我知道有些人是不太懂 朋友送就拿來噴 也就不會記名字囉
不過好歹我會記得瓶身 然後善用google去找到名字 X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-07-12
結帳的時候就會知道啊 不然外盒也有寫 很難完全不知道吧
Ingrid avatarIngrid2008-07-12
我大概一次就記起來了...@@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-07-14
那請問是噴哪一罐香水呢?很好奇.....
Iris avatarIris2008-07-17
會記名子耶^^
Hedwig avatarHedwig2008-07-20
會記名字耶..記不起來也會記牌子和瓶子特徵
Belly avatarBelly2008-07-22
我平常常用的會記~不常用的被問就會熊熊想不起來~
Steve avatarSteve2008-07-27
我也習慣會把名字記下來
Liam avatarLiam2008-07-28
會記名字+1(記香水喜歡有整體感) 又推帝王型版友XDDD
Regina avatarRegina2008-07-28
我覺得不記起來也難耶 喜歡的香水都會好好端詳他阿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