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衝衝衝!(這是勸敗文XD)
剛知道DIOR這瓶上 我就去試香了
因為荔枝真的是很夏天又很好吃的水果=ˇ=
這瓶真的很香甜,但又清爽不會過於甜膩~

前調 葡萄柚香
中調 荔枝、土耳其玫瑰
基調 琥珀、白麝香(其實我也搞不太懂什麼是琥珀香XD)

噴這瓶的第一天我叫閃光聞
他說是性感的味道 讓我整個大心(羞)

我自己聞起來是覺得味道蠻可愛的
而且這種荔枝香味很少見 不會跟別人一樣
開始用這瓶之後三不五時就想舉起手晼聞一下XDDD

香味要用文字說明還真有點難...
除了上面說的之外,我想就是很'柔和'的味道吧!
不會刺鼻 也蠻耐聞的

包裝部分也維持著癮誘甜心系列一貫的優雅細緻
總之推薦大家去買囉^^


※ 引述《youka (千仔)》之銘言:
: 自從生日朋友送我一瓶Body shop的白麝香之後
: 就一直在這個版潛水
: 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吧!
: 因為看了這個版很多文章
: 不小心在逛街的時候對有賣香水的櫃也多關心了一下
: 有看了板上很推的雅頓綠茶還有新出的綠茶蓮花
: 覺得有點太香了...
: 後來又看到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
: 荔枝好棒喔!
: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寫心得耶...
: 有沒有人用過能給點感想
: 因為從來沒買過香水(又很貴)
: 所以有點怕怕的
: 目前20歲還在唸書
: 雙子...穿著可以很女生也可以很中性= =
: 想要聞起來不會太溫暖的(夏天一點)
: 不要太香...
: 如果有推別的也可以
: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>"<
: 謝謝(鞠躬)

--

All Comments

Irma avatarIrma2008-07-01
荔香真的很讚~癮誘甜心真不愧是我最愛的花果香香水!!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-07-05
請問有人知道SaSa或其他水貨店的價格嗎 我只知道專櫃2100
Edwina avatarEdwina2008-07-10
櫃姐說單一尺寸50ml 但是桃園機場只有100ml(囧) 2150元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-07-11
想認識琥珀可以搜尋Mushroomhead版友熱心PO的文
標題是「要不要開個置底香調文」
Lauren avatarLauren2008-07-14
剛剛去看了,好詳細喔~謝謝︿︿
Dinah avatarDinah2008-07-16
我...敗了... 網拍買的 大概1600 我也很喜歡耶 甜甜的好棒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07-18
YAHOO$1800(現折2百),PCHOME$1990,1976$1980
Selena avatarSelena2008-07-20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閃戀版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-07-25
機場的size都跟專櫃不一樣 XD
Olive avatarOlive2008-07-26
好像是真的耶... 謝謝大家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