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ft雀斑狗毛質不佳可以換貨嗎QQ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craftholic 微笑狗迷你抱枕

☆賣家名稱:Y購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567470

去年日貨差幾名飲恨沒排到的雀斑狗

過了一年又持續被版友們放火

整個受不了他的萌樣不管價格直接在Y拍下標了

滿心期待收到後

打開看到他的白臉!! 整個好沒氣色阿!!!

http://ppt.cc/Vu9v

嗚嗚嗚 即使沒有紅潤的雙頰 青筍筍也比白蒼蒼好阿!!!!

然後又發現胸前的毛好參差不齊!!!

http://ppt.cc/oLus

不知道這樣可以換貨嗎 QQ




--

All Comments
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12-26
感覺還滿正常的呀
Adele avatarAdele2014-12-31
毛正常~狗應該是跑百米到你家的吧:p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1-03
越看越覺得無辜可愛
Poppy avatarPoppy2015-01-04
可以退了再買阿 換貨問看看賣家可不可以
Jacob avatarJacob2015-01-08
應該不算品質問題耶 就運氣不好剛好白色在
Iris avatarIris2015-01-10
臉上 往好處想妳的狗有金髮!
Erin avatarErin2015-01-12
小隻的就有這種風險~顏色分布的差異感覺
滿大的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1-15
我覺得長得很衰很可愛XDD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1-16
對欸(! 你的狗是阿兜阿XD 金毛
Megan avatarMegan2015-01-17
阿兜阿 我笑了XD 這樣想有點可愛
Mason avatarMason2015-01-20
留著啦長得很幽默誒!!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1-24
白臉金毛阿兜仔無誤!!很可愛耶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1-25
我彷彿聽到我家蠢蠢的哭聲 嗚嗚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2-03
毛質沒有不佳啊 craft正常就是這樣...
只是越小隻越明顯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2-07
越小隻只要有縫系列名or徽章都會這樣
所以買L才是正解(你閉嘴好嗎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2-08
看起來蠻正常的呀
Noah avatarNoah2015-02-09
樓上XD
Necoo avatarNecoo2015-02-12
突然發現原po拿到的SS狗花色分布跟我的
Puput avatarPuput2015-02-13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2-17
大概只有耳朵不一樣吧 難道失散多年w(?)
Freda avatarFreda2015-02-20
覺得很可愛XD
Ivy avatarIvy2015-02-22
弟我來認親了, http://ppt.cc/fx5F
Yedda avatarYedda2015-02-24
我的M和ss毛感覺也不一樣,但ss毛茸茸
也很可愛!!
Gary avatarGary2015-02-26
我連頭頂毛都白的還分叉年紀比較大XDDD
Lydia avatarLydia2015-02-28
哈哈大家要不要組白臉雀斑軍團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3-03
胸前繡字這樣是正常的喔~
Mary avatarMary2015-03-06
覺得還滿可愛+正常~
Lydia avatarLydia2015-03-10
看到f大的 認親忍不住笑了哈哈
Cara avatarCara2015-03-13
覺得一樣可愛啊~
Cara avatarCara2015-03-16
哈哈哈哈哈哈,好蒼白的狗啊
Emily avatarEmily2015-03-20
我也覺得很可愛呢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3-23
我家的SS狗也是這樣 繡字那邊不是瑕疵呀
而且我家狗是臉色發青XD
Olive avatarOlive2015-03-26
看了推文覺得雀斑狗都好可愛阿XD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3-27
SS號原本就是毛茸茸的~ 這樣超可愛!!
Linda avatarLinda2015-03-30
如果真的很挑花色的話 最好去專櫃買~
Kumar avatarKumar2015-04-03
前幾天在y購999活動搶到的英國熊身上
有各種壓不平的毛...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4-06
http://ppt.cc/Krhg 不知道原po看到
心情會不會比較好一點QQ
Adele avatarAdele2015-04-11
樓上那應該是在倉庫壓到 施壓or蒸汽他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4-12
應該就會平囉~施壓的話應該要很久XDD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4-12
白臉超可愛耶 ss的毛本來就這樣 不是不
好吧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4-15
看推文笑了XD阿兜阿
Sandy avatarSandy2015-04-19
好滄桑感的狗兒.....XD
Oscar avatarOscar2015-04-23
j大我的英國熊也是..紅色毛還染到白色區
去.一整個很傷心T____T
Puput avatarPuput2015-04-25
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耶 原po不要傷心啦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4-27
j大 我的也是 不是毛流的問題 是染色到 h
ttp://i.imgur.com/x0GNiIg.jpg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5-01
覺得蠻可愛的啊xdd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5-02
http://ppt.cc/b2YM 兔子眼睛像黑青
沒有辦法親自挑貨就是有這種風險阿T_T
Noah avatarNoah2015-05-02
這樣才特別呀 獨一無二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5-03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5-07
y大謝謝!!有空我會試試撫平熊熊的毛
的,不然他的頭頂毛亂到像是要禿了XD
Olga avatarOlga2015-05-09
我的ss鹿毛(茸?!)也是這樣喔~臉色慘白
有另類的可愛!
Linda avatarLinda2015-05-10
j大~我的熊也有妳照片中那個情形耶!!
(不知道d大的是不是也這樣)可是是出
現在顏色交接的地方,好像是毛被壓亂
所以才會跑到旁邊,感覺比同色壓亂還
難處理...
Eden avatarEden2015-05-14
我的不是毛流的問題 我有撥順看 但是該
紅的地方卻是白的 而且左耳有一塊的毛比
週圍的毛短 就像禿了一塊 感覺這次英國
熊品質沒有我原有的櫻花兔和煙火熊靠枕好
><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19
哈哈~我覺得很可愛~很療癒耶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5-20
我的雀斑狗眼睛那剛好是灰色的一條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23
好像罪犯呢~
Emily avatarEmily2015-05-26
青筍筍好妙
Emily avatarEmily2015-05-27
我的跟J大照片中一樣.覺得很像禿頭+1 QQ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5-29
英國熊好難搶也拆了不敢換貨.T__T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5-31
http://i.imgur.com/35B6wKP.jpg
的好想老人 ㄧ頭灰髮XD
Liam avatarLiam2015-05-31
樓上的也好可愛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6-05
看來英國熊靠枕悲劇,我的是耳後跟頭
頂很看起來顏色凌亂也有壓痕。請問歪大
壓痕久了會不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