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 One Summer 2008 夏季限量淡香水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這是我第三瓶香水

入手這瓶很久了(大概...快一個月了吧 = =)

是老姐去大陸出差在機場免稅店買的,

(我有特地檢查過,不是GK)

完全沒試聞過,就把錢丟下去了XD

但是我太愛蟒蛇,所以CK一直被我晾在一旁

今天早上發現有小小太陽,那.....就配上深藍色天空吧

小心翼翼的打開壓克力外盒

換上噴嘴

(換上噴嘴好像就不能蓋蓋子了?偽TESTER....)

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.....



一股酸味撲鼻而來,(放心...不是食物酸掉得酸,

現在我還是找不到形容詞形容那種酸,晚上回家在噴一次看看)

三秒後....西瓜....好多西瓜....我被西瓜淹沒了....(救命阿)))))))

前兩個味道還蠻濃的(甚至有點刺鼻)

現在三小時過去了,大部分是薄荷跟果香(不過果香沒有蟒蛇那麼厚)

如果和Nautica Voyage 航海比起來,航海像是早上10點去衝浪、捕魚

而2008是下午3點到5點,刺鼻的炎熱轉為甜甜的落日

和蟒蛇相較之下,我喜歡蟒蛇的綠茶前味優於2008那不知名的酸甜味,

但是後面的果香味,蟒蛇帶有那童心未泯的熊寶貝後味,

2008則是像是26歲剛進職場的人,理著清爽短髮,有幹勁的面對每一天

我比較喜歡2008...真希望他們能合體

===============八小時過去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可能都在辦公室吧

手腕上還是有淡淡的味道...而且帶出中性香水的清爽


(我有文字描述障礙,寫的不好,請見諒)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08-06-18
蟒蛇帶有那童心未泯的熊寶貝後味,這火生到我了~~:D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-06-20
我唯二的兩瓶香水一樣是這兩瓶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