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的lotte爽冰……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事情是這樣的
幾年前去日本開始我就愛上了樂天的爽冰!!!
官網: http://www.lotte.co.jp/products/brand/soh/

真的超好吃 濃郁的香草味~有著微微冰晶的爽口~很甜但會讓人停不下來
吃完就是一個爽阿
之後每次去日本都要狂嗑很多爽冰才過癮
(真心推薦沒吃過的大大去日本都要買來吃)


某日不小心經過7-11看到了這個特價
http://www.7-11.com.tw/special/index.asp?item=Food_G031
瞎米!
爽冰第二盒折100欸 好像很佛
於是就開心的拎了兩盒日本冰淇淋回家(一盒4入188)

外觀很正常
http://ppt.cc/~WA1
沒想到剛才打開…

http://ppt.cc/oVL9
好像哪裡怪怪的……
http://ppt.cc/rc1C (我不到160 手很小阿)


靠!!!!!這會不會太小杯

http://ppt.cc/54CC
隨手放了一個寶特瓶蓋上去比 這梯形也太扯了啦
仔細一看盒子 原來是90ml!!!!!!!!!!!!!!!!!!



找了一下才發現原本單賣的爽冰
http://imgur.com/tivPBHJ
190ml,目前55元



188/4=47元 90ml 買到的容量居然是一半都不到 好想哭阿
果然不愧是小七一不小心就中了招
怒阿! 怒的我立刻照相上來po文 希望不要再有像我一樣的傻逼受害


結論:以後還是去日本吃爽冰好了 Q_Q

--

All Comments
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4-17
呃....7-11也有賣190ml的 好嗎...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20
而且幾乎每年都有 現在好像是49元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4-24
而且每個商品客群取向都不同 也不是每個人都追求俗又大碗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4-27
盒裝的很多家中有小朋友的比較喜歡 少少量很適合
Sarah avatarSarah2015-05-01
我想包裝上都有標示內容物重量吧...
Eden avatarEden2015-05-04
日本爽冰超多口味又便宜XD
Jake avatarJake2015-05-07
我知道190ml的有賣啊.....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5-11
就是因為單賣是這樣才會覺得ㄧ整盒也是ㄧ樣大小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14
去現場看就會知道那大盒的size看起來真的很像190*4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5-18
我只要有看到幾乎都會買來吃 現在55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5-21
想請問ㄧ樓大大盒裝真的賣的很好嗎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5-25
上面就寫四個入了阿
Emma avatarEmma2015-05-28
這樣真的能算是7-11的問題嗎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6-01
看到一盒就覺得是單個的大小 我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欸
Adele avatarAdele2015-06-04
我本來也以為是原本大小 但我會覺得是賺到 看到這樣大小會
很ok 他還有折第二盒不是嗎?
而且爽冰太大盒了 一個人吃一盒好罪惡 這樣小一點很好呀XD
XDD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6-07
如果兩盒都爽冰 折完下來一個是34.5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6-11
好吧其實不特別是7-11的問題 只是日本好像很少見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6-14
這樣小包裝的四入 單賣的放很遠才沒注意到
Ida avatarIda2015-06-18
放個剛照的比較圖給各位參考 http://ppt.cc/IJao
Eden avatarEden2015-06-21
這不是叫羅德,而非樂天嗎?
Emily avatarEmily2015-06-25
!!!不一樣喔 其實我分不出來…哈 反正這牌東西都挺好吃的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6-28
借問一下爽冰的葡萄口味現在還有哪裡買的到嗎? 印象201
1時-4有引進一陣子 後來就都沒看到了
Andy avatarAndy2015-07-02
噓圖網
Hedy avatarHedy2015-07-05
圖網有啥好噓的… 爽冰除了香草口味外的都是季節性
的樣子,這次去日本玩只看到抹茶/葡萄柚/冰淇淋可樂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7-08
冰淇淋可樂口味超好吃的啦~~配炸雞一整個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