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有點長
我自己是做全家的
所以我不知道另外三間超商是否一樣
我們的員工編號大致上是用生日
EX: 1/1生日 編號就是0101
我是上早班
每次我來上班的時候大夜班都已經幫我開好機台了(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幾點就開好…)
我大部分都是跟我們店長一起上班
但大夜不知道店長的編號, 因為店長不是用生日
所以每次大夜都兩台機器開我的編號
我們店晚班是正職15點上班、工讀18點
所以若我15點下班我結掉一台機給正職用
那麼還有另一台不會結因為要等工讀18點來上班
所以會有兩個時間點不是我在用機台
7點我上班以前、15-18點我下班之後
其實也還有零碎的時間不會是我用
EX: 中午吃飯、早上上OC
我們店就是少錢會算編號的那個人
可是我是個算錢很仔細而且會數至少兩次的人
就算少錢也都小數目
但連續兩天少600我不知道能說什麼了…
而且少錢的都是我比較少用而且會留給工讀的那一台機…
我們正職都會講風涼話說要扣錢囉~
但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
我們店是代收很高的店(一個班的一台機代收數會破百)
所以流動的金額都很高, 也會中途就先投一點錢
但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中途投庫錢算錯還怎樣(因為中途投庫都是店長在投)
而且每次看他們作帳都會來機台投一些奇怪的數目
可是也不跟我說前一天到底有沒有少錢
就只會用開玩笑的口吻來說要扣我錢
我今天真的大崩潰
投庫袋摔在店長面前我就轉身就走
然後爆哭走回家
我不知道照這樣下去我到底會有幾天在做白工?
我到底有沒有少錢
我知道可以叫大夜等我來再開機台
但我們大夜是個超怪的人
他聽不進去他不想做的事…
大家有遇過這種事嗎…
--
我自己是做全家的
所以我不知道另外三間超商是否一樣
我們的員工編號大致上是用生日
EX: 1/1生日 編號就是0101
我是上早班
每次我來上班的時候大夜班都已經幫我開好機台了(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幾點就開好…)
我大部分都是跟我們店長一起上班
但大夜不知道店長的編號, 因為店長不是用生日
所以每次大夜都兩台機器開我的編號
我們店晚班是正職15點上班、工讀18點
所以若我15點下班我結掉一台機給正職用
那麼還有另一台不會結因為要等工讀18點來上班
所以會有兩個時間點不是我在用機台
7點我上班以前、15-18點我下班之後
其實也還有零碎的時間不會是我用
EX: 中午吃飯、早上上OC
我們店就是少錢會算編號的那個人
可是我是個算錢很仔細而且會數至少兩次的人
就算少錢也都小數目
但連續兩天少600我不知道能說什麼了…
而且少錢的都是我比較少用而且會留給工讀的那一台機…
我們正職都會講風涼話說要扣錢囉~
但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
我們店是代收很高的店(一個班的一台機代收數會破百)
所以流動的金額都很高, 也會中途就先投一點錢
但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中途投庫錢算錯還怎樣(因為中途投庫都是店長在投)
而且每次看他們作帳都會來機台投一些奇怪的數目
可是也不跟我說前一天到底有沒有少錢
就只會用開玩笑的口吻來說要扣我錢
我今天真的大崩潰
投庫袋摔在店長面前我就轉身就走
然後爆哭走回家
我不知道照這樣下去我到底會有幾天在做白工?
我到底有沒有少錢
我知道可以叫大夜等我來再開機台
但我們大夜是個超怪的人
他聽不進去他不想做的事…
大家有遇過這種事嗎…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