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椰香紫芋露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椰香紫芋露/59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55大卡

【評分】:90

【心得】:

今天在超商發現新的甜湯耶!!
超級喜歡吃芋頭,之前只要超商有芋頭商品一定買起來!

裡面的料很多,有芋頭跟西米露、紅豆、紫米..等,
湯的部分椰奶很濃,湯不會有稀稀的感覺~
個人是覺得很好吃,料蠻實在,吃起來超有飽足感,但價格較高
夏天冰冰涼涼很好喝,喜歡芋頭的可以試一試~

https://i.imgur.com/jSq1WQi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2CjQPdv.jpg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20-08-16
今天吃了覺得不錯 甜度也ok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17
謝謝分享
Belly avatarBelly2020-08-19
以前只要35...
Sandy avatarSandy2020-08-21
這好喝!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08-22
變很貴 是蠻好喝的但不會常買
Lily avatarLily2020-08-24
應該是跟之前的不同款? 變好貴啊
Freda avatarFreda2020-08-25
印象中三四年前就初登場了XD也記得價位落在35-40間 記
得當時的評價還不錯 但現在變好貴應該不會再買了XD
Susan avatarSusan2020-08-27
漲價好多...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8-29
變好貴,跟之前的是同一家代工廠做的
Gary avatarGary2020-08-30
這漲價也太兇狠…跟奮起湖有得拼…1年多前下架時不是才35嗎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09-01
以前35 現在59是什麼鬼……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9-02
59不會買……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09-04
超貴 之前$35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去買來喝
Rachel avatarRachel2020-09-06
35變59?太扯..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9-07
這個在搭配過組合餐的時代吃過
Wallis avatarWallis2020-09-09
這漲太多了吧
Mary avatarMary2020-09-10
59!!!這也太貴了吧以前買35,寧可吃清原,料更多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9-12
完全一樣的東西35變59=.=
Ina avatarIna2020-09-14
也漲太多了吧………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09-15
以前常買,現在這價格拒吃
Ula avatarUla2020-09-17
這個物價上漲太扯了吧...
Annie avatarAnnie2020-09-18
拒買 才36變59
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-09-20
35變成59!扯爆!!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9-22
就知道當時下架是為了改包裝漲價,以爲了不起變49,還是太
Andy avatarAndy2020-09-23
小看711了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09-25
看到價格也買不下去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09-26
以前好像是叫金哈慕尼的品牌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09-28
馬的之前爆幹好吃 結果現在漲成這樣
John avatarJohn2020-09-30
711超會改包裝漲價的...
Andy avatarAndy2020-10-01
這漲幅 呵呵
Emily avatarEmily2020-10-03
我有先查過去年的價格 因為還是想吃就買了 味道是不
錯但漲價漲太誇張不會再買第二次
Iris avatarIris2020-10-04
請名廚監製就狂飆價格啊
Mary avatarMary2020-10-06
每年夏天必買 漲太多了吧 常去的小七還沒看到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10-08
59也太扯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10-09
也漲太多了吧,誇張
Hazel avatarHazel2020-10-11
變好貴QQ
Rae avatarRae2020-10-12
變好貴QQ
Zora avatarZora2020-10-14
就想說之前算不錯的價格怎麼直接變59 看來又72道新工
法全新升級
Delia avatarDelia2020-10-16
好吃但太貴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10-17
漲太多了吧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10-19
包裝上有人臉的我都不買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10-20
超級貴 發瘋哦? 多印個師傅身價飆漲?
Ula avatarUla2020-10-22
這真的很好吃...但也變太貴了吧!!!!!
Poppy avatarPoppy2020-10-24
貴,買一次不會再買
Ula avatarUla2020-10-25
以前便宜超愛 會不會太誇張
Cara avatarCara2020-10-27
711業積下滑不是沒有原因的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10-28
一樣好吃但貴太多了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10-30
好吃 但太貴適合嚐鮮而已
Adele avatarAdele2020-11-01
7-11有夠爛 這種便宜東西變59是怎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