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杯拿鐵+蛋黃麵包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各位小7達人:

小7的中杯拿鐵大概都何時才會有優惠啊?
最近拿到銀行給的300元禮券
想要等到有咖啡優惠時順便寄杯
但現在每次看都只有大杯或特大杯拿鐵在優惠…
都等不到中杯(對我來說中杯量剛好,大杯或特大杯都喝不完)
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大家

同時也想問,小7之前有一款蛋黃麵包(吃起來鹹鹹的)最近都沒看到了,是不會再進貨了
嗎? 我覺得很好吃說…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8-16
不要啊~我最喜歡的超商麵包。蛋黃奶香麵包是統一麵包
的招牌,應該不會撤掉吧?
Rachel avatarRachel2020-08-17
麵包還有在販售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08-19
麵包我也超愛 還有賣喔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8-20
等有節慶時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