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小7達人:
小7的中杯拿鐵大概都何時才會有優惠啊?
最近拿到銀行給的300元禮券
想要等到有咖啡優惠時順便寄杯
但現在每次看都只有大杯或特大杯拿鐵在優惠…
都等不到中杯(對我來說中杯量剛好,大杯或特大杯都喝不完)
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大家
同時也想問,小7之前有一款蛋黃麵包(吃起來鹹鹹的)最近都沒看到了,是不會再進貨了
嗎? 我覺得很好吃說…
--
小7的中杯拿鐵大概都何時才會有優惠啊?
最近拿到銀行給的300元禮券
想要等到有咖啡優惠時順便寄杯
但現在每次看都只有大杯或特大杯拿鐵在優惠…
都等不到中杯(對我來說中杯量剛好,大杯或特大杯都喝不完)
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大家
同時也想問,小7之前有一款蛋黃麵包(吃起來鹹鹹的)最近都沒看到了,是不會再進貨了
嗎? 我覺得很好吃說…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