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客服的服務...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感謝原P特地回覆我的推文
怕繼續推文造成板友閱讀困難所以就另外回覆了
其他推文恕刪



※ 引述《kelly2013 (kelly2013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抱怨] 7-11客服的服務...
: 時間: Tue Apr 23 16:02:00 2013
:
:
: 昨天跑去7-11買了一個御飯糰--傳統糯米飯糰
:
: 裡面的油條似乎炸得太硬了,卡在喉嚨...導致從昨天到現在喉嚨一整個超痛
:
: 剛剛打去7-11客服反映,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只是
:
: "我們再跟公司建議"
:
: "我們再跟公司建議"
:
: "我們再跟公司建議"
:
: 就結束了,連一句慰問跟關心的話都沒有,
:
: 原來消費者吃了他們的產品受傷就只能自認倒楣...
:
: 看來以後再挑選商品還是只能自求多福了
:
:
: --

All Comments
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-04-26
應該是沒有得到補償吧
David avatarDavid2013-04-29
很多客人為了小事客訴就是想要拿到免費的禮券或禮盒呀
Isla avatarIsla2013-05-01
真的,弄得有點誇張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-05-03
你認真了XD
Quanna avatarQuanna2013-05-05
真的,客服不好當,何必為難客服